>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工作度元宵 喜庆《天天有喜2》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浩民工作度元宵 喜庆《天天有喜2》高收视
陈浩民《天天有喜2》剧照
陈浩民《天天有喜2》剧照


  搜狐娱乐讯 寒假档大戏《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除夕劲头还未过,元宵节合家团圆日,粉丝们给力,不只电视收视率持续开红,网络播放也早已超过50亿,《天天有喜2》无疑成为了2016寒假档的大赢家。

  而近来密集为戏宣传的陈浩民,元宵节当日他是马不停蹄继续工作,在忙碌中度过元宵佳节,陈浩民心情愉快,他说,“跟大家一起过节很棒,《天天有喜2》有这样的好成绩,我天天都很开心,心里很感谢,谢谢大家的支持。”

  《天天有喜2》中,陈浩民饰演的捉妖师刘四喜与穆婷婷饰演的狐九妹,这对被称作绝配的“第一冤家CP”,最受到观众们的喜爱,两人从不打不相识到相伴一生,打打闹闹、逗趣搞笑之余,戏剧中也有着一股正能量,不只让人感动,也让人快乐前进。

  《天天有喜》系列从2013年第一部播出后,《人间有爱》在拍摄期间就已经备受期待,现在戏剧接近尾声,许多网友意犹未尽,纷纷询问什么时候有第三部?要不要将它拍成电影?而目前已经传出《天天有喜》的电影,已经列入了计划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213413.shtml report 920 陈浩民《天天有喜2》剧照搜狐娱乐讯寒假档大戏《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除夕劲头还未过,元宵节合家团圆日,粉丝们给力,不只电视收视率持续开红,网络播放也早已超过50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