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百何因伤退出《王牌》 网友点赞最强队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白百何因伤退出《王牌》 网友点赞最强队长
白百何任《王牌对王牌》队长
白百何任《王牌对王牌》队长

白百何表演环节
白百何表演环节

白百何脚伤坚持录制节目
白百何脚伤坚持录制节目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真人秀《王牌对王牌》一经推出就收视爆棚,话题不断,白百何与王祖蓝组成的王牌队长PK也更是夺人眼球,霸占周末综艺档。而就在四期节目后,连续带领队伍取得优胜的队长白百何在节目结束后遗憾宣布退出节目,虽然意外脚伤并没有让她坚持到最后,但是老公羽凡和儿子的感人之言以及每场嘉宾的祝福还是让乐观小妞小白感动落泪,回想起行动不便,但仍以招牌微笑带领队伍长胜的精彩瞬间,不少网友表示十分不舍,希望不论是荧幕上还是生活中的小白都能早日恢复健康,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笑和优秀作品。

  “坦言参与首个正式综艺《王牌》是下很大决心”

  虽然她是国内女演员中的四十亿票房女王,也以乐观向上的“小妞电影”被现代年轻观众广为喜爱,但一直很少正式参与综艺,偶有的客串出演也是蜻蜓点水,很少看到私下的小白是怎样的性格。白百何坦言,“很多朋友都说我其实生活中很爱玩,也很喜欢热闹,不是一个冷的人,不如去参加一下综艺让大家真正了解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所以《王牌》真的是我下了很大决心希望好好表现得第一个节目。”但是录制首期就意外脚趾受伤,让乐天派的小白有些受打击,但她还是坚持带伤上阵,即使每期几十个小时的连续录制,她也坚持到最后从不早退,镜头前的灿烂笑容其实背后付出多少辛苦,也是常人难以理解的。

  懂事儿子真情告白 李晨小沈阳赞其坚强敬业

  虽然只参与了四期《王牌》的录制,但是队长白百何每场都带领队员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是当之无愧的“王牌ace”,没办法亲自参与比拼她就用笑容感染每个观众,在最后一场中,小白打头阵挑战芥末饼干不含糊冲劲十足,而后又急中生智帮助队友获胜,在最后的关头也是唯一一个猜中真正白骨精的人,不少网友坦言虽然因为脚伤小白很多环节无法参与,但她却是队伍里最不可或缺的核心,每次的露齿微笑都很阳光让人难忘,如果要是没受伤应该玩得更精彩!

  虽然白百何的退出让不少观众直呼不舍遗憾,但大家还是更希望她能多回去休息,早日康复,作为坚强后盾的羽凡和可爱儿子元宝也为小白送来了“视频告白”,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的元宝十分懂事,可爱表白爱妈妈不要太辛苦,希望你能赶紧康复,他和爸爸都在等着妈妈回来。让小白感动不已当场落泪,而李晨、王祖蓝、小沈阳、宋小宝等也都表示,白百何真的很敬业,在录制现场从来没看到她叫过苦,永远都是笑着面对,其实她彩排第一天就受伤,但为了其他人的进度也从来没有迟到早退,真的很不容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208533.shtml report 2448 白百何任《王牌对王牌》队长白百何表演环节白百何脚伤坚持录制节目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真人秀《王牌对王牌》一经推出就收视爆棚,话题不断,白百何与王祖蓝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