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前任魔咒 现实版杜拉拉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暖男遭遇"前任魔咒"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每周二、三、四晚22点播出。在本周的节目中,“冷美人”处处“讲规矩”让男友头疼不已,暖男遭遇“前任魔咒”痛哭异常,“校园恋情”面对家人的“逼婚”攻势岌岌可危,众嘉宾支招别样爱情。

  “冷美人”讲“规矩”引发男友不满

  24岁的小宇与23岁的小莹相恋,起初小宇被女友优雅的气质所吸引,但三年的感情生活中。女友这种“冷美人”气质以及过于规律的生活方式,让男友难以忍受。男友必须处处按照“规矩”办事,虽然女友把生活管理的井井有条但男友却不领情,身心极度压抑。就连面对男友“暧昧”的事实她也能强压怒火并冷静处理。

  面对这样的爱情局面,涂磊表示:“讲规矩是件好事,但不要将你的想法强加于他人,爱情不是谁管教谁,而是一种潜移默化的习惯性渗透。”

  暖男遭遇“前任魔咒” 现场痛哭遭制止

  24岁的男嘉宾小许与25岁的小郭相恋,沉浸在初恋前男友的阴影里无法自拔的女友小郭,多次与前男友纠缠不清。暖男小许依然用自己的爱包容着女友,对她呵护有加,而他的包容并没有换来女友的理解。而被女友理解为太过于百依百顺,导致二人感情破裂。

  在描述过程中,小许情绪激动,多次流泪,被情感顾问制止,并劝说:“你伤心流泪,她却毫不动心。一味的包容只能换来她的不珍惜,你应该勇敢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校园恋情”遭遇逼婚困境 现实版“杜拉拉”引热议

  23岁的男嘉宾小彭于23岁的小陈开始于美好的校园恋情。随着即将毕业,小彭的父母在没有经过小陈的同意就决定将结婚计划提前,以及给小陈安排了一份她并不喜欢的工作。学习设计专业的小陈希望去广州工作实现自己的设计梦想,她不愿意过早的进入相夫教子的家庭生活,二人的价值观产生了众多分歧,而男生处处听从母亲安排的性格,也让小陈觉得难以忍受。

  面对这样的爱情局面,嘉宾表示:“你们是两条无法相交的平行线,婚姻是女人的归宿,但她没有做好这个准备。就像是很多奋斗中的‘杜拉拉’一样,不是不渴望爱情,而是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201878.shtml report 1474 暖男遭遇"前任魔咒"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每周二、三、四晚22点播出。在本周的节目中,“冷美人”处处“讲规矩”让男友头疼不已,暖男遭遇“前任魔咒”痛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