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茜亮相央视元宵晚会 跨界献歌专业范儿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孙茜优雅亮相央视元宵晚会
孙茜优雅亮相央视元宵晚会


  搜狐娱乐讯 2月22日是元宵佳节,著名女演员孙茜受邀出席央视春晚的姊妹篇元宵晚会,以开场嘉宾的身份携手青年歌手云飞献唱《新春秧歌调》,与其他三组演员共同组成开场歌舞《东西南北闹元宵》,用甜美的歌声为全国观众带去元宵节的祝福。身为演员,孙茜在元宵晚会上台风稳健,十足的“专业范儿”,丝毫不输其他歌手出身,造型也格外让人眼前一亮,令观众赞叹不已。

  当晚,孙茜以一袭剪裁别致立体、带有古风气息的白色薄纱长裙亮相,仙气飘飘气质甜美,柔顺长发自然披于颈后,妆容干净而精致,举手投足间落落大方,整体造型惊艳荧屏前大批观众。作为兰州籍演员,孙茜跨界演唱颇具西北风情的《新春秧歌调》,为全国观众送来西北人民最最热情的佳节问候。一曲《新春秧歌调》曲调欢快喜庆十足,格外契合元宵节的氛围,孙茜的音色漂亮而纯净,与搭档云飞尽管是初次合作但配合相当默契,使得元宵晚会一开场就热闹非凡,其跨界演唱功力与舞台表现力可见一斑。网友纷纷赞道:女神不仅人美戏好,没想到就连唱歌也专业范儿十足,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哪个新组合唱的《新春秧歌调》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200321.shtml report 1836 孙茜优雅亮相央视元宵晚会搜狐娱乐讯2月22日是元宵佳节,著名女演员孙茜受邀出席央视春晚的姊妹篇元宵晚会,以开场嘉宾的身份携手青年歌手云飞献唱《新春秧歌调》,与其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