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换帅!总导演辞职浙江卫视 第四季下周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跑男换帅!总导演辞职浙江卫视 第四季下周开拍
《奔跑吧兄弟》前任总导演岑俊义
《奔跑吧兄弟》前任总导演岑俊义


  搜狐娱乐讯 自夏陈安、王征宇之后,浙江卫视又一员大将辞职,近日,有网友爆料《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总制片人兼总导演岑俊义已从浙江卫视离职。

  据了解,岑俊义的离职对节目影响并不大,《奔跑吧兄弟》制作团队未有变动,目前第四季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第四季将于下周开拍。而导演蒋敏昊将接替岑俊义,成为新的总制片人。

  新任总导演蒋敏昊曾执导《中国梦想秀》《我看你有戏》《爱唱才会赢》《婚姻保卫战》《爱情连连看》等。浙江卫视近年来的跨年晚会也由他负责。

《跑男》剧照
《跑男》剧照


  岑俊义出生于1984年,离职前为浙江卫视节目中心主任助理,是国内较为年轻有为的节目制作人。担任《奔跑吧兄弟》第一、二季负责编剧工作的总导演以及《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制片人兼总导演。《奔跑吧兄弟》中常常出现的导演画外音即出自岑俊义。岑俊义是《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制片人,通过成功打造这一档节目而受到浙江卫视重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98517.shtml report 1296 《奔跑吧兄弟》前任总导演岑俊义搜狐娱乐讯自夏陈安、王征宇之后,浙江卫视又一员大将辞职,近日,有网友爆料《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总制片人兼总导演岑俊义已从浙江卫视离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