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收官 王萌黎给自己打60分

来源:搜狐娱乐
方茴
方茴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今日迎来大结局,完美收官。这场青春盛宴以方茴与乔燃终成眷属收尾,圆了很多观众、网友多年的夙愿。王萌黎在剧中完整诠释了女主角方茴学生时代的青涩,进入职场的干练,回归后的释然,再次面对感情时的理性、成熟……精湛演技收获业内人士及观众的一致认可,王萌黎却谦虚的表示只给自己打60分,今后仍然要继续努力。

  剧中,王萌黎饰演的方茴一出场就手撕前任,面对前任的搅扰也能从容面对,受了委屈果断反击,一系列变化令广大网友十分赞赏,“方茴终于争气了,不再是昔日那个让人心疼的小白兔了,看到方茴的变化莫名感到欣喜,她总算成熟了。”彪悍行为也让忠实剧粉表示很解气,王萌黎版的方茴也因此被封为“最彪前女友”“最美方茴”。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里的方茴年龄跨度较大,从中学时代一直延续到进入社会工作,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做为新人的王萌黎通过自己对角色的精准把握,完美展现了方茴各个时期的不同的状态与变化,高中时期的内敛、害羞,以及未经世事的青涩;进入社会后的干练、心宽、释然; 面对感情的理性、成熟,因此这也是迄今为止最完整的一版方茴。面对大家的肯定,王萌黎表现的十分谦虚,“我个人觉得我从高中演到她进入社会的这个变化,给自己打60分。”其实很多观众在观剧的过程中都能在方茴身上找到自己当年的影子,王萌黎也表示自己与方茴的人生经历有相似的地方,表演起来才如此游刃有余,“我上初中的时候也是一个很内向的女生,这点跟方茴有点像,但现在我的性格就比较开朗。人是会不断变化的,我在表演中也尽量注意人物各个阶段的不同变化,为求展现那个阶段应有的状态。非常开心大家能看到方茴一路走来的变化,证明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是正确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98349.shtml report 1232 方茴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出品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今日迎来大结局,完美收官。这场青春盛宴以方茴与乔燃终成眷属收尾,圆了很多观众、网友多年的夙愿。王萌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