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依晓现场献热吻 于青斌卖力展现“五体投地”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已于2月9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该剧由鞠觉亮、黄祖权、王伟廷执导,汇集了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张含韵、元华、吕良伟、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诸多明星加盟,以古龙经典小说《萧十一郎》为改编蓝本,讲述了侠盗萧十一郎在一次意外追逐中,卷入了武林神秘宝物“割鹿刀”之争,从而引发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故事。2月22日,在这喜迎元宵佳节的时刻,主演李依晓、于青斌、王艺曈、吴春燕出席了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举办的“欢聚一堂”系列进社区活动,与太平街社区的社区居民一起,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由北京太平街社区的歌舞队带来的舞蹈《舞动激情》拉开帷幕。活动一开始,几位主创便跳上舞台,人工降起了“糖果雨”。耿直boy于青斌生怕坐在远处的叔叔阿姨接不到,使尽浑身解数,险些砸到阿姨的脑门。而此时“武林盟主”沈飞云的扮演者王艺曈更是不甘示弱,现场飞起“糖果针”。一瞬间,台下叔叔阿姨的热情便被点燃。

  风四娘、杨开泰现场再次“终成眷属” 李依晓现场献热吻

  聊起剧中的角色和关系,李依晓称自己扮演的风四娘就像“风一样的女子”,由于和萧十一郎的性格太过相像,以至于戏外经常被称作是“风四爷”或“风四郎”,甚至就像是“女版萧十一郎”。当主持人问及于青斌生活中喜欢什么样的姑娘时,他竟然现场大吐起苦水:“我只想找一个温柔的,不打人的。”果然这样“攻力十足”的风四娘,只有杨开泰这样抗打又执着的男人才能够追得上。

  在随后“汤圆抱抱”的游戏环节中,于青斌几次三番都情不自禁地和李依晓抱在一起,知道自己被淘汰了也不忍心走下台去,看到风四娘与杨开泰在现场再次“终成眷属”,剧中扮演沈璧君贴身丫鬟的吴春燕不禁大诉委屈:“我好喜欢连城璧,可是连公子他不爱我呀!”此时悲伤的音乐响起,惹得台下的叔叔阿姨对这位小姑娘好生怜爱。台下的叔叔阿姨格外热情,纷纷踊跃上台与几位主创进行亲密互动游戏。其中一位阿姨还意外收获了李依晓的“热吻”。

  李依晓现场献唱京剧片段 与叔叔阿姨玩转健身球

  为了迎合元宵佳节的气氛,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猜灯谜”的游戏,几位主创亲自摘下谜面,没想到社区街道的叔叔阿姨个个聪慧机智,回答全部准确无误,竟然没有一个难倒他们。为了奖励机智的叔叔阿姨们,主办方还精心设计了一个特别的环节,让“逢年过节长腹肌”的健身达人李依晓手把手教大家如何玩转健身球,没想到也没能难倒踊跃上台的阿姨和叔叔。随着台下的叔叔阿姨的热情呼声,李依晓现场唱起了京剧《红娘》的片段,而此时台下的一位大爷似乎有备而来,激动地走上台,与李依晓共同演唱了京剧《智斗》等精彩片段。

  耿直boy于青斌卖力展现“五体投地” 王艺曈大呼“做人不能太沈飞云”

  提及剧中的打戏拍摄,剧中“武林盟主”沈飞云的扮演者王艺曈大呼过瘾,不过最令她痛苦的却是几斤重的头饰,为了有效地把他们区分开来,她还把每一个头饰都取了“五雷轰顶”“一帆风顺”这样特别的名字,没想到武林第一美女沈璧君的母亲在生活中却是个逗比,当主持人问及对逼婚这种事情怎么看待时,王艺曈的回答震惊全场:“做人不能太沈飞云,但是该逼婚还是得逼婚啊!”惹得叔叔阿姨们笑声不断。在最后一轮“猜词接龙”的游戏中,“五体投地”作为本轮游戏的第一个词语,于青斌便发挥自己耿直boy的实力,直接趴在了地上,没想到身旁第二位阿姨也是拼尽全力照做下来,紧接着的叔叔更是毫无差错地传达给李依晓,短短数秒便猜对了答案。沈飞云用十分生动的身体语言卖力展现“火冒三丈”这个词语,然而从第二位阿姨开始便面目全非,正当台下的叔叔阿姨们笑得前仰后合的时候,吴春燕竟然也猜对了答案。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进入尾声。《新萧十一郎》这部良心剧,在紧紧围绕古龙的武侠灵魂的同时,加入了许多更符合观众观剧口味的新鲜元素,力图打造一个全新的关于武林、关于爱情的传奇故事。锁定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每晚19:35分两集火热播出,敬请继续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97994.shtml report 2343 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已于2月9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该剧由鞠觉亮、黄祖权、王伟廷执导,汇集了严屹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