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榆树下的欲望》上海站落幕 史可诠释情爱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榆树下的欲望》上海站落幕 史可诠释情爱经典
三位主创为观众签名留恋
三位主创为观众签名留恋

史可饰演女主角爱碧
史可饰演女主角爱碧

主创谢幕
主创谢幕

演出结束三位主创背板合影
演出结束三位主创背板合影

主演史可谢幕
主演史可谢幕


  搜狐娱乐讯 近日,经典话剧《榆树下的欲望》明星版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三天完美落幕,作为唯一的女主角著名演员史可以纯熟的演技诠释了这部情爱经典之作,收到观众热烈的反响。

  《榆树下的欲望》是美国著名戏剧家尤金•奥尼尔的代表作之一,在世界范围内久演不衰,被誉为“美国第一部伟大的悲剧”。奥尼尔曾四次荣获普利策戏剧奖,并于1936年荣膺诺贝尔文学奖,被誉为“美国戏剧之父”。

  该剧以十九世纪新英格兰的田庄为背景,用现实主义的手法生动描绘了一对父子与一个女人之间发生的强烈冲突。老父亲凯勃特(张秋歌饰演)严酷无情,他认为儿子伊本(刘小峰饰演)是世间的弱者,年轻的爱碧(史可饰演)为了财产嫁给了凯勃特,而她却和伊本发生了爱情,而且生了孩子。

  后来,当伊本怀疑爱碧和他所生的儿子只是她为了得到田庄继承权的时候,爱碧为了证明自己的爱出于真心,毅然杀死了婴儿。随后,伊本在报警之后,决定和爱碧共赴刑场。本剧深刻而生动地揭示了剧作家对弗洛伊德心理学的探讨,以及对人类所共有的关于物欲、情欲的人性悲剧的诠释。

  《榆树下的欲望》明星版由中国著名演员史可、张秋歌、刘小锋三位演员领衔,三人演绎了一段“一女侍父子”的经典“欲望”大戏。史可凭借精湛的演技将爱碧的“现实”和“物质”表现得淋漓尽致,也将一个女人的妩媚及对爱情的向往展现得透彻至深,最后为了自己的爱情犯错并勇敢承担。最后一天演出上海大雨,很多观众从较远的地方甚至全国各地赶来观看,结束演出后,三位主创更是为热心观众签名留念。

  据悉,不久之后《榆树下的欲望》将展开全国巡演,以飨全国的戏剧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97951.shtml report 2745 三位主创为观众签名留恋史可饰演女主角爱碧主创谢幕演出结束三位主创背板合影主演史可谢幕搜狐娱乐讯近日,经典话剧《榆树下的欲望》明星版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三天完美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