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妙女郎》开播 王传君毛晓彤洪荒之力挑逗笑容

来源:搜狐娱乐
《乌鸦嘴妙女郎》奇葩来了
《乌鸦嘴妙女郎》奇葩来了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克顿影视出品的爆笑都市职场剧《乌鸦嘴妙女郎》将于今晚深圳卫视黄金剧场重磅开播,该剧由香港金牌导演蒋家骏联手綦小卉执导,“泰囧之父”束焕担任编剧顾问,王传君、毛晓彤、陈彦妃、尹正、章龄之、张瑞涵领衔主演。此次,电视剧《乌鸦嘴妙女郎》聚集一票俊男靓女开展一段友好互坑、相爱相杀的爆笑职场生活,“贵族专业户”王传君携手“大眼萌”的呆萌美女毛晓彤,与宜帅宜妖的“当红炸子鸡”尹正等人来共同掀起一场奇葩逗比、欢乐爆笑的笑容盛宴。

  呆萌王传君变身“中国好领导” “激萌”毛晓彤穿越童话恋爱

  自带“贵族”光环的王传君此次颠覆了以往聪明机灵的形象,转而成为一个缺心眼的不靠谱CEO,“做什么砸什么”的他碰到了某方面缺根弦的三位美女下属,实现了“人以类聚”的名言定律。虽然王传君饰演的“富二代”乔逸樵属于管理层人员,但他奉行职场“江湖义气”,毅然决然带着被解雇的三位下属“自立门户”,“一损俱损”的职场命运也将几人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而乔逸樵的义薄云天简直堪称“中国好领导”。剧中王传君带领几人创业触及现实的职场热点,奉送面临招聘季、毕业季的求职者一本职场“武林秘籍”。

  拥有一张Q感十足“娃娃脸”的毛晓彤回归草根邻家女孩贝丽丽,甜美萌感的长相搭配迷糊可爱的性格,使得周围人都忍不住“欺负”她,呆傻属性更成为圈粉萌点。而毛晓彤的开场亮相也极为与众不同,一场“辛德瑞拉”的美梦、一双水晶鞋与一辆南瓜马车的故事,穿越童话的梦境正是点透贝丽丽“激萌”的性格特征。除此之外,毛晓彤在剧中接棒“乌鸦嘴”技能,“坏事灵”的诅咒总是带来一场场啼笑皆非的闹剧,“啊啊啊”的乌鸦叫也成为倒霉发生的“前哨”。

  中二日漫画风攻占荧屏 爆笑情节贯穿蔓延“快乐病毒”

  《乌鸦嘴妙女郎》以“中二”姿态开启新年首款“爆笑温情总相宜”的奇葩职场喜剧,剧中的极端麻辣人设打破脸谱化职场形象,奇葩的“职场众生相”混合乱炖,笑点不断。此外,大多数人设的名字也经过精心设计,“缺心眼”乔逸樵的谐音“瞧一瞧”、“科技狂”乔慕渔(尹正饰)的谐音“敲木鱼”、“拜金女”白馥梅(陈彦妃饰)的谐音“白富美”,还有“处女座”奚帅(章龄之饰)的谐音“蟋蟀”,反差萌的起名方式着实带来一股“中二”扑鼻的日漫“清风”。《乌鸦嘴妙女郎》突破传统喜剧手法,以夸张的手法、巧妙的结构加以诙谐的台词,向观众展现了另类的“职场创业”,对幸福生活的期许和向往更是该剧传递的意识体现,爆笑与真情并存的喜剧也必将成为新阶段的爆款。

  这部精致爆笑的轻喜剧《乌鸦嘴妙女郎》除了著名“都市金牌制作”导演蒋家骏、“泰囧之父”束焕编剧之外,导演綦小卉更是曾参与制作中国喜剧的巅峰之作“炊事班”、“卫生队”系列与经典的《武林外传》。黄金制作班底加上一众实力“喜剧咖”,开挂的剧情混合着杂乱炖煮的职场笑料组成一个热气腾腾的火锅,在乍暖还寒的初春增添笑容温暖。另外,全剧贯穿的“快乐病毒”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渗入观众的心中,戏剧无厘头爆笑更是观众纾解压力必备的“最佳神器”。

  《乌鸦嘴妙女郎》即将于2月23日登陆深圳卫视,爆笑预定,带你体验一个另类的职场创业奇葩联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95579.shtml report 1904 《乌鸦嘴妙女郎》奇葩来了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克顿影视出品的爆笑都市职场剧《乌鸦嘴妙女郎》将于今晚深圳卫视黄金剧场重磅开播,该剧由香港金牌导演蒋家骏联手綦小卉执导,“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