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铃木亮平再演《变态假面》 新卡司柳乐优弥参战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演员铃木亮平与导演福田雄一合作的漫改电影《HK 变态假面》日前确定将于514日推出续篇,在第一部中参演的卡司全部回归,此外柳乐优弥、水崎绫女、皆川猿时、新井浩文等实力派演员将加盟参演续篇。

  《变态假面》改编自1992年至1993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前作在仅有12馆的小规模上映情况下累计动员观众12万人,票房收入高达2亿日元并出品13个国家和地区,为此在第一部上映后便宣布自己想把这部漫改电影拍成三部曲的福田雄一导演再次集结前作卡司,从去年8月开始开机拍摄新作。在首次主演电影后一跃成为现在知名演员的铃木亮平再次为角色健身塑型。铃木亮平表示这次由于要与美国的英雄们共演,因而自己健身采用的是世界标准,看上去身形要比第一部电影中大上一圈。在现场自己也和专属健身教练一起不断练习,为了随时都能够入镜拍摄吃足苦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92167.shtml report 1135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演员铃木亮平与导演福田雄一合作的漫改电影《HK变态假面》日前确定将于5月14日推出续篇,在第一部中参演的卡司全部回归,此外柳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