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林学校》李玹雨16种表情公开 散发极致魅力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KBS 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中,李玹雨从给人印象深刻的领袖风范到令人陷入爱情的甜蜜微笑,用多样化的表情演技将尹时宇角色的成长变化演绎地淋漓尽致,不仅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支持,更是备受好评。

  剧集的前半部分时,李玹雨用挑剔刻薄且冷酷的形象完美演绎偶像团队的队长一角,强有力的领袖风范更是无与伦比。随着剧情的展开,当他进入武林学校后,和王治昂(李弘彬 饰)展开善意的竞争,虽有些木纳却展现了体贴关怀的面貌,摇晃着女心。另外,他对沉纯德(徐睿知 饰)的感情也越来越深,更是流露出之前从未有过的温暖笑容,当纯德伤心哭泣时更温柔地抚慰她。种种感情戏都用细腻的表情演技完美体现,使剧中角色魅力大增。

  特别是,李玹雨用精湛的感情演技和深邃的眼神完美演绎了那个从小以孤儿身份长大的尹时宇的内心痛苦,吸引了众多观众。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李玹雨的眼神和表情似乎像是在说话。”、“玹雨不仅形象温暖,就连演技也备受认可!”、“表情富人李玹雨”等。

  李玹雨以多样表情和引人入胜的扎实演技,将《武林学校》中尹时宇的成长过程表现得淋漓尽致。另外,《武林学校》于每周一、二晚10时(韩国时间)通过KBS 2TV进行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90944.shtml report 1027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KBS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中,李玹雨从给人印象深刻的领袖风范到令人陷入爱情的甜蜜微笑,用多样化的表情演技将尹时宇角色的成长变化演绎地淋漓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