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同是男神收割机,傻白甜女主,为何我们不黑陈乔恩

  我们天朝大湖南台的《旋风孝子》可算是最近的一个收视大热门啦。

  连着几期顶郑爽妹子不停上热搜 热搜 热搜

  

  吃个肉串也能上热搜

  看来广大群众对于明星的家庭琐事也很是关心啊(雾)

  

  虽说明星在镜头前光鲜亮丽,不过回到家里还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观众们从节目里能发现很多与大家想象不同的点点滴滴。

  (当然圈粉还是转黑就要看个人咯~)

  不过,在上周播出的第四期节目里,东方教主陈乔恩曝光了小时候所受到的棍棒教育,还是引起了一片哗然。

  早前她就在某节目中自曝曾经被妈妈用一捆枯树枝打出血

  

  即使是在演艺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老牌艺人了,在提起童年的时候还是会下意识地觉得恐惧,就像小孩子一样

  

  试想,一个小姑娘,在小时候就被妈妈这样粗暴地对待,心中一定是有伤口的。

  但我们所熟知的她一直是以清纯形象示人,作为万年偶像剧女主,不论是千金百分百时期可爱灵动的眼睛

  

  还是激浪青春里有些稚气未脱,但是依然天然的美

  

  还是王子变青蛙里的叶天瑜,简直是最深入人心的角色了

  

  她的形象都是虽然出身草根了一些,但是依旧不放弃希望积极乐观生活的正能量满满的少女。

  这样的一个女孩,没有人想过在真实在生活中,她原来有着这样担惊受怕的童年。

  real心疼啊!

  

  不过你们说陈乔恩现在是红得不能再红的偶像剧小公主,实力收割霍建华、黄宗泽等一众男神,还在大陆接了一堆大烂片,这简直就能拉一大票的黑粉了。

  可是为啥大家还是执着于黑唐嫣,就是不黑陈乔恩呢?

  

  可是你们造吗,陈乔恩的走红经历简直就是一部经典的励志剧,一点都不傻白甜!

  

  在乔恩妹子还在湾湾发展的那些年,由于刚刚出道,容貌又不够出众,手上没有好的资源,只能靠着搞笑本领来博得大家的眼球。

  2001年,当时还是一朵小鲜肉的陈乔恩在台湾三立都会电视台因模仿“七先生”和“阳婆婆”的综合体脱颖而出,被台湾乔杰立公司(这是一个无下限的公司)以“谐星”的身份安排出道。

  大家注意了,谐星,谐星诶。

  

  并不是小8歧视搞笑艺人的意思,谐星,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吃苦最多,但是又最不讨巧的职业。

  女孩子被安排成为谐星,基本上来说想要转型是十分困难的,要遭受人们太多的不理解和白眼,更别说是走上偶像路线了。

  况且最初陈乔恩模仿的原型可是这位——

  

  画圈圈的男主!男主!

  陈乔恩妹子的勇气……简直是可歌可泣

  

  乔恩妹子出道之后,被安排了一个叫做《中国那么大》的旅游节目,没想到播出之后好评如潮,乔恩妹子“小红恩”的称号也由此而来。

  

  

  在节目中陈乔恩跟随制作组走南闯北,吃了不少苦。而她自然不做作的主持也是博得了观众不少好感的~

  和现在某些录制个真人秀就叫苦不迭的女艺人形成鲜明对比呀,多么敬业。

  

  讲到这里好不容易事业有点起色了,谁知道这个无下限的公司为了拼收视率开始逼着乔恩妹子刷下限了

  大家来感受一下这雷的石破天惊的剧情

  

  

  

  

  

  

  我相信除了乔恩妹子,那位保安小哥的内心也是哔了狗的。

  这简直尴天下之大尬好吗!

  就因为这个,好多所谓黑历史的爆料帖子里还说什么陈乔恩小时候喜欢吃睾丸……

  宝宝们请你们擦亮眼啊乔恩妹子并不一定真的有这个爱好啊……

  

  就这样这种无下限的吸引眼球也引起了陈乔恩的不满,所以她决心离开她的第一个经纪公司乔杰立。

  可是她还是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还没有在演艺圈站稳脚跟就要离开经纪公司,自然惹得老板不爽。

  02年她在和吴宗宪合作主持的《综艺旗舰》片场,被宝岛媒体拍到在后台喝酒,一时间“小红恩酗酒成性”成为了头条新闻。

  拜托人家就是为了舒缓一下压力喝个小酒而已……

  

  而最狗血的是,写出这条通稿的不是别人,而正好是她的自家公司乔杰立!乔杰立音乐总监柯呈雄甚至还出来说这种话:

  

  这件事情之后,陈乔恩直接被公司雪藏,一年之内没有再有新的活动。

  一个小女生,作为搞笑艺人刚刚出道,在主持界好不容易有了点起色,就立刻被公司雪藏,这种人生的起起伏伏,都很早地在这个还年轻的女孩子身上刻下了印记。

  可能这也塑造了她身上那种野草般坚韧不拔的气质了吧。

  

  后来在2003年,在乔杰立苏丽媚副总裁的赏识和力保下,她成功解冻并且开始拍摄偶像剧。

  2003年《千金百分百》中饰演性格泼辣的梁小凤,这是她第一次担纲偶像剧女主角,而这部剧甫一播出就受到热捧,甚至红到了多个国家。

  

  2004年的《爱上千金美眉》(天哪湾湾起的这个名字真是酷炫狂霸拽)和mvp情人更是让人记住了这个脸蛋圆圆,性格真实,不矫揉造作的小女生。

  而2005年的《王子变青蛙》不仅让陈乔恩红透了大陆,也捧红了乔杰立的一个本土男团——183club。

  

  没错就是这个现在看来的非主流男团,主要成员有明道——《王子变青蛙》的男主角,现在已经与乔杰立解除合约。

  可是,陈乔恩因此陷入乔杰立公司的“老人带新人”怪圈。由于公司一心想让自家艺人全部炸红,所以在陈乔恩参演的这几部电视剧里,到处都有乔杰立旗下5566,183club男团成员的身影。

  

  

  

  从2002年到2008年的六年时间里,陈乔恩先后出演了8部偶像剧,只有08年和阮经天合作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当中没有5566、183club成员露脸。

  一心追求演艺的陈乔恩想找一些突破,在05年曾向公司提议请求出演一些“有别的面孔”的电视剧,可是被公司拒绝之后又惨遭雪藏,禁止她参加《王子变青蛙》的宣传。

  陈乔恩可谓是为了坚持自己的原则吃尽了苦头。

  

  可是不论走过了多少坎坷路,陈乔恩的成绩摆在那里,《王子变青蛙》的收视率被自己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打破,进军大陆后也慢慢获得了不少大陆粉丝的认可。

  2009年与乔杰立公司解约之后,常年在重压下生存的陈乔恩终于可以自立门户,稍稍喘一口气了。

  而她对于自身的修炼也一点没有停下,气质也变得越来越好,从青涩少女

  

  慢慢变得成熟妩媚

  

  你看她的圆圆下巴,怎么会是整过的嘛!

  

  虽说在大陆也接了不少烂片,可是台湾演员本身想在大陆混出名堂就比大陆演员要更加艰难,资源要更少

  然而陈乔恩做到了,在《笑傲江湖》中饰演的东方不败虽说毁誉参半,但是也让不少大陆观众对她的演技,以及她的个人更加接受和认可。

  

  

  反正小8我看到她之后的感觉是:太美了,太美了

  看看知乎网友的评论吧:

  虽然这部剧在大家眼中有些格格不入,但是无疑陈乔恩塑造的东方教主敢爱敢恨,至真至清,不仅成功转型,更有网友为她深情撰写博文——

  有一种爱叫东方不败。

  

  而在戏外,她的经纪人是自己的亲哥哥,在大陆接戏之外就是低调,不过度炒作,不爱营销,不太在乎新闻价值,在大陆粉丝口碑也是特别的好

  

  米兰时装周亲自给粉丝开后门

  

  合作的演员也说她为人很热情仗义

  最重要的是,关于她的母亲小时候对她过于严苛以至被打这件事,乔恩也在别的节目中表示过理解和体谅

  

  来大陆之后戏路也宽起来了,不仅摆脱傻白甜路线接演了一些喜剧

  

  在演技日趋成熟之后甚至还参演了话剧

  不是作为明星,是作为一个“演员”。

  

  能够参演注重纯粹表演性的话剧本身就是对陈乔恩演技实力的一种认可。尽管她的演技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从这部剧陈乔恩投入的心力和热情来看,陈乔恩对演戏是真的热爱,并且渴望

  

  演出结束之后她笑得多开心呀~

  

  写到这里小8大概明白了,我们为什么不会黑陈乔恩。

  大概是因为,作为一个戏里的“傻白甜”,她戏外却表现出了不同于寻常人的精神力量,就像野草,那种“逆生长”一般的气势,让她在经历了野火燎原般的打击之后,春风吹又生,爬起来继续奔跑,向着目标,一点,一点的进发。

  大概是因为,她一直都像我们一样,像一个普通人一样,没有光环,没有包袱,在我们身边绽放笑容。

  大概是因为————

  我们都爱为梦拼搏的人。

  **********************************************

  每晚陪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卦

  搜公众号:不八卦会死星人baxingren888或长按图片关注我: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86043.shtml report 10663 我们天朝大湖南台的《旋风孝子》可算是最近的一个收视大热门啦。连着几期顶郑爽妹子不停上热搜热搜热搜吃个肉串也能上热搜看来广大群众对于明星的家庭琐事也很是关心啊(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