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维与沈南合体 头破保鲜膜“偶像包袱“碎一地

来源:搜狐娱乐
刘维 剧星唱将闹元宵
刘维 剧星唱将闹元宵


  安徽卫视“剧星唱将闹元宵”,创意拜年,阵容逆天热闹非凡。此次节目共分为元宵队和汤圆队两组,进行PK,个个实力唱将精彩表演,两组成员实力相当。其中刘维作为汤圆队的成员,以一袭清新时尚蓝色休闲装扮走着猫步闪亮出场,热情送祝福给观众。节目开场主持人便强烈要求刘维清唱一段他和贾玲共同演绎的歌曲《感觉自己萌萌哒》,现场由沈南担当伴舞两人合体表演的萌萌哒,舞蹈动作大胆且极具表现力,赢得台下掌声不断。

  几轮下来元宵队一路领先,汤圆队的成员要接受惩罚,其中强力鼓风机五连拍刘维还是帅气性感出镜,在冰爽汤圆环节中,也是风趣幽默当刘维尝出麻酱味道时,被主持人借势调侃是几万还是几条呢,笑果十足。但到了后面的头破保鲜膜的环节,颜王刘维为了节目也是拼了,丢包袱闹元宵尽职尽责,观众直呼画面太美不敢看啊!随着唱将演唱的歌曲数量增多,游戏难度越来越大。最终由5位唱将同时演唱不同歌曲,两组成员要猜出每首歌曲的歌名,几轮下来汤圆队和元宵队均打成平手,其中唱将演唱的一首《感觉自己萌萌哒》连刘维自己也没有分辨出来,可见难度之大,已经唱的大家都是蒙蒙哒。元宵佳节重要的是唱将唱的开心,两组队员玩的开心,观众们看的开心。剧星唱将喜唱新春,大家一起欢闹元宵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80528.shtml report 1029 刘维剧星唱将闹元宵安徽卫视“剧星唱将闹元宵”,创意拜年,阵容逆天热闹非凡。此次节目共分为元宵队和汤圆队两组,进行PK,个个实力唱将精彩表演,两组成员实力相当。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