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启山狂追何超莲 赌王三太大赞男方“有心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霍启山狂追何超莲 赌王三太大赞男方“有心人”
三太认为何超莲还年轻,可以慢慢选男友
三太认为何超莲还年轻,可以慢慢选男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太陈婉珍、东华三院主席何超蕸等昨早出席东华三院团拜活动。问到三太女儿何超莲很多人追,霍启山也是其中一位,三太表示女儿还年轻,可以慢慢选男友,但她也赞霍启山很不错。

  主席何超蕸还有个几月就卸任,她透露之后会放多点时间在公事上和做多一点运动。昨天是元宵佳节,她透露之前已经吃了汤圆。问到平时会否与爸爸一起做运动,何超蕸说:“他每天都做运动,机会比我多,我都会和他拍球。(陪他打麻将?)会呀,我通常只是凑台脚。”

  另外,问到三太新一年愿望,她称希望身体健康,香港发展好、和谐。谈到元宵佳节,她认为没什么特别庆祝。春节留在香港庆祝的她表示家中养了三只猫,更笑称很喜欢猫,觉得很可爱。谈到女儿何超莲多人追,至于有否带男朋友回家,三太就表示女儿暂时没有拍拖。问到会否催对方拍拖?她说:“她这么年轻,先认识下朋友。(有没有见过霍启山?)有次去广东省政协开会,离远见到。(觉得OK?)OK的,他帮我拍照,之后还发给我,很有心。(想女儿快找到另一半?)这是她们的事。”对于是否觉得何超莲条件好,所以不需要担心她的恋情?三太笑说:“不是说条件好,年轻可以慢慢选。(启山不错?)是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78354.shtml report 1050 三太认为何超莲还年轻,可以慢慢选男友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太陈婉珍、东华三院主席何超蕸等昨早出席东华三院团拜活动。问到三太女儿何超莲很多人追,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