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金发墨镜自拍攻气逼人:帅的没谁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海清金发墨镜自拍攻气逼人:帅的没谁了
海清金发墨镜自拍攻气逼人


  搜狐娱乐讯 2月22日晚,海清微博晒在电梯的自拍照,并幽默的写道:“电梯里遇到她,也是帅的没谁了!”照片中,海清一头金色短发,皮肤白皙,黑超墨镜遮面,身穿白色大衣,站在电梯手拿相机对镜自拍,非常的帅气。

  此帅照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大陆的又一枚‘小鲜肉’热气出炉!”“好帅,直接弯掉!”“姐现在的风格是要上天。”一直对自己容颜非常自信的颜王孙红雷也不幸躺枪,网友称:“颜王即视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72942.shtml report 769 海清金发墨镜自拍攻气逼人搜狐娱乐讯2月22日晚,海清微博晒在电梯的自拍照,并幽默的写道:“电梯里遇到她,也是帅的没谁了!”照片中,海清一头金色短发,皮肤白皙,黑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