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aby工作室斥营销号诽谤 称已启动法律程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Baby工作室斥营销号诽谤 称已启动法律程序

  娱乐爆料营销号大起底:挖坟补刀拼独家

  搜狐娱乐讯 继周杰伦起诉某营销号胜诉后,Angelababy工作室22日也发布声明,称针对近日某些不良营销号的恶意诽谤,已经启动法律程序,并将深挖此次恶意攻击的组织者。


  近来,又不少营销号在微博发布消息,内容大多都为是Baby为上位,连续黑了杨幂赵丽颖郑爽刘亦菲景甜等人,并称娱乐圈谁的风头盖过她,她就黑谁。

  针对连番的恶意诽谤,Angelababy工作室22日晚间发布声明辟谣,并称“请相关人士立刻停止这种违反法律的行为,本工作室已经启动法律程序,寻找此次恶意攻击的组织者,坚决依法维护Angelababy的权益,拥护国家法律法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72022.shtml report 2833 娱乐爆料营销号大起底:挖坟补刀拼独家搜狐娱乐讯继周杰伦起诉某营销号胜诉后,Angelababy工作室22日也发布声明,称针对近日某些不良营销号的恶意诽谤,已经启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