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毓芬放任爱犬电线杆尿尿 被民众投诉恐挨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毓芬放任爱犬电线杆尿尿 被民众投诉恐挨罚
李毓芬抱爱犬拍写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22日报道,女团“Dream Girls”出道后风波不断,先前才刚爆出团员不合、解散纠纷,近日李毓芬和好姐妹宋米秦一起出门遛狗,又被直击让爱犬在路边尿尿,事后透过经纪人承认刚好没带清理用具,恐怕必须依法缴纳罚锾。

  据报道,李毓芬日前和宋米秦带狗出门散步,被目击让爱犬在电线杆旁尿尿,遭民众检举为不良示范。根据《废弃物清理法》规定,饲主或管理人有责任清除家畜、家禽在公共场所留下的排泄物,否则将处以1200元到6000元罚锾,初犯者则罚1200元。

  对此,经纪人Ray回应投诉,解释李毓芬平常遛狗都会注意清洁,也会带着便袋和水瓶,以便随时把爱犬的排泄物清干净,但被直击的那天却时忘了携带,以后会再多加留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71919.shtml report 727 李毓芬抱爱犬拍写真。(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22日报道,女团“DreamGirls”出道后风波不断,先前才刚爆出团员不合、解散纠纷,近日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