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诗诗拒透露婚期 大赞吴奇隆:他什么都很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刘诗诗拒透露婚期 大赞吴奇隆:他什么都很好
刘诗诗出席活动被问婚期,她甜蜜笑说:“不方便回答,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


  中新网2月22日电 刘诗诗吴奇隆登记结婚后,何时举办婚礼近日成为热议话题。今日晚间,她身穿水蓝色洋装,与胡歌一同出席活动,再被问起婚期。

  吴奇隆和小17岁刘诗诗因合作电视剧《步步惊心》擦出爱火,关于二人婚期,此前有消息称会在今年3月举办。今日刘诗诗出席活动被问此事,她甜蜜笑说:“不方便回答,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此外,她也大赞老公“真的很贴心,什么都很好”。

  其实,刘诗诗已经在2天前到达台湾,悄悄先回夫家。吴奇隆则在马达加斯加拍戏,无法和老婆团聚。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71876.shtml report 905 刘诗诗出席活动被问婚期,她甜蜜笑说:“不方便回答,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中新网2月22日电刘诗诗与吴奇隆登记结婚后,何时举办婚礼近日成为热议话题。今日晚间,她身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