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竟有些无言以对!胡歌赴台被问何时演古装剧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机场接受媒体访问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2月22日报道,33岁胡歌去年因《琅琊榜》成为当红炸子鸡,今下午他抵台参加活动。不过现场唯一负责访问的TVBS娱乐线记者,向胡歌提问何时演时装、古装戏,明显没做功课,引来网友狠酸“白痴的记者”。

  胡歌此次抵台仅短暂1天,隔天随即离台,TVBS娱乐线记者在机场向胡歌提问:“你什么时候会演时装呢?”胡歌似乎有些傻眼,回答“我一直在演时装”,记者紧接着再问:“那古装呢?”胡歌无奈回:“也一直在演古装。”随后以笑声化解尴尬。

胡歌表情有些无奈


  其实胡歌去年演完古装剧《琅琊榜》后,随即接演时装剧《大好时光》、《猎场》,而他从2003年出道后,一路演出《仙剑奇侠传》、《天外飞仙》等古装戏,古装、时装皆有大量作品,TVBS记者的提问立刻引来网友猛批,在即时新闻留言板酸“白痴的记者,去做功课好吗”;“记者也太烂了吧。都没有做功课,讲话也很失礼”;“这记者让人好火大”;“记者到底在讲什么”;“记者真的没做功课!问蠢问题干嘛”;“好蠢的记者。拦人尽问蠢问题,也没做功课”。

  对此,TVBS新闻台回应:“谢谢指教,新闻部会再检讨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171637.shtml report 1322 胡歌机场接受媒体访问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2月22日报道,33岁胡歌去年因《琅琊榜》成为当红炸子鸡,今下午他抵台参加活动。不过现场唯一负责访问的TVBS娱乐线记者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