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蕾哈娜夜店狂欢庆生 被批装病取消格莱美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蕾哈娜夜店狂欢庆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蕾哈娜(Rihanna)日前传出因支气管炎,临时取消本月15日晚间的格莱美音乐奖的表演,事后发言人更解释说:“医生告诫她声带需休息48小时,否则有声带出血的危险。”没想到不到1周时间,蕾哈娜就大开派对庆祝自己28岁生日,手上还拿着酒杯,神采奕奕。

  蕾哈娜原定在格莱美典礼上演唱新歌《Kiss It Better》,但彩排后表示身体不适,不仅取消走红毯,表演也连带腰斩,事后更表示自己事前吃了3天抗生素,病情还是很严重,最后忍痛取消。没想到不到1周时间,她在疑似夜店的地方开生日趴,影片中她手拿着红酒杯,随著音乐扭腰摆臀,精神看起来相当不错,让不少外媒直言“太神奇了支气管炎消失啦”,认为她根本是在装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139437.shtml report 829 蕾哈娜夜店狂欢庆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蕾哈娜(Rihanna)日前传出因支气管炎,临时取消本月15日晚间的格莱美音乐奖的表演,事后发言人更解释说:“医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