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丹峰发文深情感慨 获网友赞男版“美人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丹峰发文深情感慨 获网友赞男版“美人鱼”
张丹峰《致青春》
张丹峰《致青春》

网友P图
网友P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张丹峰手捧一只半男身半鱼的玩偶,并用《海的女儿》中小美人鱼为爱牺牲的爱情观形容了自己的新角色“林静”。这段内心感慨虽然伤感却将自己的深情展露无遗,网友们纷纷留言“又是一个令人心疼的角色”、“峰哥就是海的儿子深情的男人鱼”。

  张丹峰在微博中说道“你还记得《海的女儿》中的小美人鱼吗?为了自己的爱情,宁可喝下巫师的毒药,失去了尾巴和声音…每走一步都痛彻心扉……即使王子最后还是心有所属,但她也不惜牺牲一切,最后化为泡沫…美丽的泡沫,虽然一刹花火,但已足够……--林静”。据悉,“林静”是张丹峰正在拍摄的新戏《致青春》中的角色,从这段独白中可以看出这个角色已经深入到了张丹峰的内心。《花千骨》播出时,在张丹峰精湛的演绎下“东方彧卿”颇受观众们的喜爱,而对于新角色如此用心,网友们也更加期待能早日和“林静”见面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118624.shtml report 1296 张丹峰《致青春》网友P图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张丹峰手捧一只半男身半鱼的玩偶,并用《海的女儿》中小美人鱼为爱牺牲的爱情观形容了自己的新角色“林静”。这段内心感慨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