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恭喜发财》热映 万国鹏和女神张予曦再度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恭喜发财》热映 万国鹏和女神张予曦再度牵手
万国鹏和女神张予曦
万国鹏和女神张予曦


  搜狐娱乐讯 在特效日益炫丽的当下电影市场,仍有一些电影不是靠追求视觉上的刺激来吸引观众。2月19日上映的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通过讲述七个不同的故事,用感情纠葛来展示不同人物的初心,堪称贺岁暖心大片。

  “路人甲”万国鹏和国民女神张予曦也在本片中再度牵手。万国鹏饰演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虽然拼不了爹,拼不了颜值,也不会花言巧语,但一脸呆萌的他却赢得了女神的爱情。和生活中的万国鹏一样,拼的不是富不是颜而是暖。

  张予曦在影片中饰演被万国鹏打动的女神,与各方面都很平凡的万国鹏擦出爱的火花。现实生活中张予曦也是魅力无限,曾牵手“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她无论身材长相还是性格为人都十分出众,但却在遇到万国鹏后与其绯闻不断,这是否说明当下社会,“暖男”才是王道?

  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的出品方是经验丰富的中广影视,其曾打造的《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杀手锏》、《尖峰》、《猎杀》、《城市恋人》、《擒蛇》、《美丽的诱惑》等诸多影视剧作品都得到过圈内的一致好评。据悉中广影视今年还将上映一部网络剧作品《囧先生与校花》,同样是喜剧题材,同样是由众多明星联袂出演,会有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102221.shtml report 1037 万国鹏和女神张予曦搜狐娱乐讯在特效日益炫丽的当下电影市场,仍有一些电影不是靠追求视觉上的刺激来吸引观众。2月19日上映的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通过讲述七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