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登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跨界演唱压轴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颖儿登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跨界演唱压轴歌曲
颖儿
颖儿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于2016年2月22日晚现场直播放送。此次颖儿受湖南卫视邀请,参加本届元宵晚会,并将跨界携手著名歌唱家春雷等一起演唱压轴歌曲《元宵美》。据悉,作为演员的颖儿一向高产,2016年有多部作品如《解密》《爱情的开关》即将与观众见面,令人期待不已。

  受邀出席元宵晚会 跨界演唱压轴歌曲

  春晚余音刚刚散尽,充满年味的元宵大战又将拉开序幕。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在2月22日晚直播放送。演员颖儿受湖南卫视邀请参加元宵晚会,与著名歌唱家春雷合作,跨界演唱歌曲《元宵美》,并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带给大家惊喜。作为演员的颖儿,曾演唱过多部电视剧主题曲,2015年主演热播剧《冰与火的青春》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颖儿演唱的主题曲《青春你好》和插曲《他们》一时间备受追捧。此次跨界演唱《元宵美》,颖儿表示自己为此做了不少准备,争取在舞台上展现给大家一个最好的状态,也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多部作品蓄势待发 2016不断突破

  2016年,颖儿已有多部作品蓄势待发:与陈学冬合作的青春谍战大戏《解密》已经杀青,颖儿首次挑战抗战戏,另类精彩表现不容错过;与王祖蓝等合作的古装大戏《哪吒与杨戬》即将播出,目前正在拍摄新剧《最好的安排》,路透光头照引发网友对于虐心戏的猜想,日前网上曝光了匪我思存小说改编电视剧《爱情的开关》阵容,颖儿搭档钟汉良乔振宇再度上演虐恋,尚未开拍就引起热议。作为演员的颖儿,新的一年勇敢尝试各类题材,不断突破自己,势必会给粉丝与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97138.shtml report 1390 颖儿搜狐娱乐讯一年一度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于2016年2月22日晚现场直播放送。此次颖儿受湖南卫视邀请,参加本届元宵晚会,并将跨界携手著名歌唱家春雷等一起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