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传说》封三娘篇收官 翟天临获演技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青丘狐传说》封三娘篇收官 翟天临获演技担当
翟天临《青丘狐传说》
翟天临《青丘狐传说》

翟天临成“演技派男神”
翟天临成“演技派男神”


  搜狐娱乐讯 由翟天临、江铠同主演的古装玄幻大戏《青丘狐传说》封三娘篇昨日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作为85后实力派小生翟天临凭借走心的演技和完美人设收获众多好评,更被获封实力派男神,令业内外关注到了这个85后男演员演技的蜕变。

  《封三娘》幸福收官 观众不舍“五仁夫妇”

  《封三娘》篇章在情人节上线,翟天临饰演的孟安仁与灵狐封飞月被网友获封“五仁月饼夫妇”,可谓是将恩爱从现实秀到了荧幕。剧中,翟天临饰演的腹黑将军与可爱灵狐上演了一场爱恨纠葛的人狐之恋,俨然古代版霸道总裁的他魅力四射,分分钟苏了观众一脸。引得大批观众纷纷留言:“即使霸道将军在剧中针织衫的造型十分雷人,但我还是忽略了毛衣,被他和灵狐分手时那冷笑抹泪的镜头震慑到了。”

  经过互虐磨合,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在昨晚修成眷属,也让观众纷纷开心不已。但他们也不舍得表示:“播的实在太快,着实不想说再见!”戏中“五仁月饼夫妇”的爱情已划下休止符,戏外两个人的爱情仍是恩爱到羡煞旁人。网友们在收官当晚纷纷留言:“祝福五仁夫妇,就这么一直爱下去吧,直到地老天荒!”

  翟天临领衔85后当红小生 实力获封“演技派男神”

  随着《封三娘》篇的热播,该剧主演均获得一致好评。许多网友不禁调侃:“男主圆圆的,可是特别顺眼舒服,演技实力圈粉啊!”面对网友的夸奖翟天临谦虚表示还是有些遗憾,自己接拍《青丘狐传说》时恰逢上部剧角色的增肥期,到了《青丘狐传说》这部剧时,根本不能在短时间内以非常健康的方式瘦下来。因此,他坦言:“能受到观众喜欢对我而言是个意外,谢谢大家对我的宽容。”

  实力小生翟天临再一次凭借走心演技霸道撩妹,实力掳获无数观众。无论是《大当家》中程月亮,还是《剧场》中的王扬帆都让观众一次次见识到了“演技派男神”的魅力。接下来,翟天临主演的《裸漂》《白鹿原》等好剧都将蓄势待发,期待2016年翟天临的霸屏大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96181.shtml report 1766 翟天临《青丘狐传说》翟天临成“演技派男神”搜狐娱乐讯由翟天临、江铠同主演的古装玄幻大戏《青丘狐传说》封三娘篇昨日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作为85后实力派小生翟天临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