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奥斯卡太白了:话题发起者又出抵制新招

  

  欧玛·艾普斯、泰雅·迪格斯、理查德·T·琼斯主演的电影《树林》。来源:派拉蒙影业

  原标题丨#奥斯卡太白了:艾普利·赖因呼吁推热“树林”话题标签抵制奥斯卡

  文丨洛杉矶时报 Tre'vell Anderson

  译丨搜狐国际 杨霖

  【洛杉矶时报21日讯】前律师、BroadwayBlack.com网站总编艾普利·赖因(April Reign)一直以来都是呼吁奥斯卡多样性、推动“#奥斯卡太白了(#OscarSoWhite)”标签在社交网络大热的领军人物。随着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临近(将于2月28日直播),艾普利通过推特宣布她的下一步战略,以督促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和整个好莱坞为奥斯卡多样性担负起责任。

  艾普利推特原文称,“如果你的故事没有在大银幕上被展现,就不要去看周日的奥斯卡直播,帮他们拉高收视率。”

  赖因呼吁人们参加她发起的活动——推特直播1999年电影《树林》(The Wood),而不是观看奥斯卡颁奖礼。该电影由欧玛·艾普斯(Omar Epps)、泰雅·迪格斯(Taye Diggs)、理查德·T·琼斯(Richard T. Jones)主演,可以通过Netflix(美国视频网站)观看。这和她去年协助发起的另一个活动策略一直——她鼓励人们推特直播电影《来到美国》(Coming to America),一部讲述“超越年龄、种族、性取向、性别”的影片,这一理念也是整个话题标签活动发起的初衷。

  “那就是#奥斯卡太白了这个标签的意义所在:如果有优秀的影片出现,那大家都会去看并且喜欢它,”艾普利在推特上说,“我们需要更多这样富有包容性的电影。”

  去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收视率为六年来最低,艾普利·赖因认为这与她发起的活动有一定关系。

  自奥斯卡连续两年4大表演奖项“纯白”引发争议以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宣布将就其会员制度和投票政策进行改革,另外还承诺将在2020年之前提升奥斯卡的女性和少数民族族裔多样性。

  赖因评论这一系列变革“有着重大意义”。“此次改革获得全票通过非常令人赞赏,这至少让我觉得学院是认真想让这个组织变得更加有包容性和多样性,”她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说,“对于某些已经不再活跃在电影行业的老评委仍然有权投票这一点,我此前也已经表示过担忧。现在看来他们也在主动寻求一个更加富有多样性的评委会,这让人非常兴奋。”

  但争取多样性的战争并没有结束,艾普利·赖因提醒大家。当记者问及她有什么想对学会主席谢丽尔·邦妮·伊萨克斯(Cheryl Boone Isaacs)想说的,赖因答道,“我会说:‘谢谢你。感谢你的倾听。那现在,下一步是什么呢?’”

  对于那些不想看《树林》的人来说,赖因也解释道,活动的根本目的是要显示大家团结的力量、以影响奥斯卡直播的评价——因此,看什么都可以,只要别看奥斯卡颁奖典礼。我们要让#奥斯卡太白了这一标签像去年一样成为热门话题。”

  “周日晚让我们就像以前那样样,一起用#奥斯卡太白了这个标签向好莱坞发出讯息,”赖因在推特中写到,“现在就是改变的时候了。”

  本文系《洛杉矶时报》授权搜狐国际独家编译刊载,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有兴趣的话请关注搜狐自媒体“洛杉矶时报LA Times”,绝对全网独家首发,别处看不到哦!

  原文地址:https://www.latimes.com/entertainment/movies/moviesnow/la-et-mn-boycott-oscars-live-tweeting-the-wood-oscarssowhite-20160221-story.html

yule.sohu.com true 洛杉矶时报 LA Times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95595.shtml report 1946 欧玛·艾普斯、泰雅·迪格斯、理查德·T·琼斯主演的电影《树林》。来源:派拉蒙影业原标题丨#奥斯卡太白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