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皓然纽约时装周玩出新花样 潮装扮品味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皓然纽约时装周玩出新花样 潮装扮品味爆表
张皓然与时尚媒体人江南
张皓然
张皓然与时尚媒体人江南
张皓然与时尚媒体人江南


  搜狐娱乐讯 在纽约时装周品牌大秀上抢眼吸睛的波点男神张皓然,除了带大家在时装周上感受最前沿、最IN的时尚潮流,还带着holiday life的心情穿梭于纽约的街头、剧场、设计师工作室等地感受纽约的艺术气息,品尝纽约最火热的美食,仰慕百老汇的经典剧目,玩出新花样的明星新年假期,引发热议。近日,张皓然与和时尚媒体人江南一起在纽约拜访当地的年轻艺术家,跨界合作呈现出纽约最潮装扮,全新升级的波点时尚品味爆表,大获好评!

  波点男神张皓然与时尚媒体人江南找到隐藏在纽约SOHO地区的潮店,在充满了艺术元素,布置基本上以白色为主的空间内,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从厚重羽绒服到清爽阳光的波点潮装的变身。亲身示范变装的张皓然脱掉厚重的羽绒服,用一件镂空波点tee单品,演绎出两款完全不同的look。白色破洞tee,更含蓄的波点标签,深色条纹衬衫内穿在破洞tee里面,凸显波点元素的同时演绎出彰显自我个性的New York Street Style。抢眼设计款外搭及短裤,搭配水洗扎染防水牛皮旅行袋,呈现出精美绝伦的旅行假期,相比街头运动风,亲和力不减但贵气十足。

  张皓然表示,这次的纽约时装周之旅的主题是:NO travel,Be enjoy!他想告诉大家来纽约不论是公差还是游玩都不要把自己当作游客,要抛开游客的旅游鞋和厚重的羽绒服,用时尚舒适的装扮来点亮纽约的行程,享受假日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93141.shtml report 1493 张皓然张皓然与时尚媒体人江南搜狐娱乐讯在纽约时装周品牌大秀上抢眼吸睛的波点男神张皓然,除了带大家在时装周上感受最前沿、最IN的时尚潮流,还带着holidayli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