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予曦元宵晚会高空吊威亚 化身林妹妹首度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予曦元宵晚会高空吊威亚 化身林妹妹首度献唱
张予曦元宵晚会
张予曦元宵晚会

张予曦元宵晚会化身“林妹妹”
张予曦元宵晚会化身“林妹妹”


  搜狐娱乐讯 自网曝张予曦加盟2016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后,网友对于节目内容猜测不断。据悉,张予曦此次加盟荔枝包袱铺元宵晚会,将在舞台上吊高空威亚“从天而降”,并化身林妹妹首度献唱,还将与荔枝元宵包袱铺主持团互动游戏,内容丰富带来诸多惊喜。

  2016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与以往单纯的晚会形式不同,将借鉴影视作品中的艺术创作特点,用“情景剧”的模式进行包装。张予曦受邀参与元宵晚会录制,将参与荔枝包袱铺的情景互动单元,与节目中搭档张睿猜灯谜、做游戏互动,陪观众度过元宵佳节。

  此外,张予曦带来的节目可谓整场晚会难度系数最高的表演。张予曦将身穿古装戏服化身经典故事人物“林妹妹”,并吊起30米高空威亚从天缓缓降落在舞台之中,宛若仙女下凡。并首度开嗓献唱歌曲,对此,她还不忘在社交平台留言调侃自己“哎嘛,跑掉姑娘唱歌了”,粉丝纷纷表示对她的表演充满期待。

  2016江苏卫视荔枝元宵晚会将于今晚21:10与观众共同度过元宵佳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92791.shtml report 1412 张予曦元宵晚会张予曦元宵晚会化身“林妹妹”搜狐娱乐讯自网曝张予曦加盟2016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后,网友对于节目内容猜测不断。据悉,张予曦此次加盟荔枝包袱铺元宵晚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