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后李星佑搭档李钟硕郑爽 出演《翡翠恋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90后李星佑搭档李钟硕郑爽 出演《翡翠恋人》
李星佑
李星佑

李星佑饰演雷小火
李星佑饰演雷小火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钟硕郑爽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剧《翡翠恋人》正在热拍中,作为《克拉恋人》的姊妹篇,该剧汇集更多看点,其中“舞台剧王子”李星佑一改往日形象,出演了一个帅萌的温暖军官,颠覆出演颇受期待。

  作为一部民国时期的梦幻偶像剧,该剧讲述了两个家族的恩怨情仇,曲折离奇的故事,唯美浪漫的画面,使得该剧在开拍之初就受到极大关注度。一直活跃于舞台剧的90后鲜肉李星佑,在该剧中饰演郑爽的好友——雷小火,是一个阳光开朗,又办事果敢的暖男。首部电视剧作品便搭档实力偶像派李钟硕和郑爽,有着过百场舞台经验的李星佑谦虚的表示,在电视剧表演上,他们二位身上有许多可以学习的地方,合作起来很荣幸。

  师出黄轩同门的李星佑,一直活跃于孟京辉戏剧工作室的话剧舞台,《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希特勒的肚子》、《混小子狂欢节》是其知名话剧代表作,《翡翠恋人》作为其跨行电视剧的首部作品,可谓是高起点高期待。不同于90后同龄的鲜肉演员,丰富的表演经验、独特的个性以及超强的可塑性,使得李星佑自出道起便备受瞩目。期待《翡翠恋人》中他精彩的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91992.shtml report 1521 李星佑李星佑饰演雷小火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李钟硕、郑爽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剧《翡翠恋人》正在热拍中,作为《克拉恋人》的姊妹篇,该剧汇集更多看点,其中“舞台剧王子”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