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厂》首播收视喜人 秦海璐十八般武艺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展现童子功

  搜狐娱乐讯 昨晚21:20,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在山东卫视惊艳首播。首播成绩出彩,CSM35城收视率达0.92,同时段排名第二。其中,武生孙迅前期就因高颜值受关注,获封“武生版杨洋”的称号。他为当演员从戏曲转行,筑梦导师张国立颇显为难表示“不支持“,对此孙迅首度回应争议称“力图结合武生行当表演和演戏,不会忘记本行本事”。筑梦导师秦海璐大秀绸缎舞,耍花枪,玩花式篮球,被网友力赞“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武生版杨洋不靠颜值秀国粹 志当演员首度回应争议

  《花漾梦工厂》首播,极具亮点的选手获得观众的聚焦。其中,获封“武生版杨洋”的孙迅,凭借俊俏外表和精彩的表演获得导师和观众一致好评。“鲜肉收割机”秦海璐评价其“有颜值、有身材、非常鲜”,还引发郭德纲不满:“那我在他面前成小扣肉了。”

  不过,节目中,孙迅虽有一身武生行当真本事,却想转行做演员,这一梦想引得“筑梦导师”张国立表示“敬佩但不支持”,指出其恐会荒废一身真本事。孙迅的经历和理想也引发观众的强烈讨论。有网友表示支持:“有梦想就去追,怕什么?”也有网友理性看待,指出“毕竟这门国粹需要大力弘扬,武生孙迅弃了,可惜了。”

  对此,孙迅首度回应这一争议,表示:“其实大家都忽略了我说的一句话,这一行的本事我还是会坚持训练,保留着。只是我也希望能得到三位导师的帮助扶持,让我的表演风格能够改变过来。这一次参加《花漾梦工厂》,也希望更多人关注我们这一行背后的文化。”而对于如何把武生演法和现代表演相结合,他的解读是:“这两种都是表演的一部分,其中有些经验可以相互借鉴,我也愿意向接纳我进入队伍的秦海璐老师请教。”

  秦海璐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张国立郭德纲“重返二十岁”

  三大顶级筑梦导师之一秦海璐,此次则化身百变女王,不但重返刀马旦耍花枪,还大秀绸缎舞,甚至玩起花式篮球,秀一身真功夫。不少网友表示:“被惊呆了!和我印象里的文艺片女神大相径庭!”“求女神指导耍花枪,这身真功夫十几年没落下,真让人钦佩。”据悉,这只是秦海璐小试牛刀,在此后的节目中,她还将展示不同的本领,秀出“两把刷子”,可谓让人期待值倍增。

  张国立和郭德纲则在小鲜肉团队DREAMER组合面前,展示宝刀不老的花式篮球神技。当DREAMER组合给过西瓜形状的篮球时,两人瞬间“顽童”上身,戏耍篮球。已过花甲的张国立玩起篮球毫不含糊。郭德纲玩篮球的样子则被网友戏称“重返二十岁”。

  第二观察室与导师意见相悖 绝不让舞台有“遗珠之憾”

  《花漾梦工厂》首设第二观察室,节目组邀请到众多影视界内大拿,冷静旁观第一现场选手的表现,也多次出现和导师意见相悖的情况。这些大咖中,包括《琅琊榜》执行导演、著名影视制片人等。在观察过程中他们也会指出,某些选手表演还差火候,有些选手的天赋则引得制片人主动伸出橄榄枝,表示“我会选他演我的电影”。

  这群大咖的指导性意见,构成节目又一看点。有电视评论人表示“节目设置有新意“,称:“有现场张国立等导师的加持,再配合这些专业人士的意见,节目这是要全方位把能人一网打尽,绝不让舞台有遗珠之憾。”此外,专业人士对选手的解读也各有不同,有人表示:“孙迅胜在造型上特点鲜明,而且他的功底扎实,但表演能力如何还有待秦海璐老师的开发。”而富有争议的龙套叔曾建则获得这样的点评,称:“他有抱负、有理想是好的,但这个舞台就是这么严苛,表演能力是硬功夫。”

  每周日晚21:20,锁定山东卫视,锁定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花漾梦工厂》,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将登陆节目担当“筑梦三人组”,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87712.shtml report 2387 秦海璐展现童子功搜狐娱乐讯昨晚21:20,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在山东卫视惊艳首播。首播成绩出彩,CSM35城收视率达0.92,同时段排名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