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保持强劲势头 收视口碑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笑霸队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每周五晚正在热播。上周播出的第五期节目,双“星主”的全新设定以及脑洞大开的奇葩任务,让明星玩得开心,更让观众及网友看得开心。但说到最惊喜的部分,还是六位时空水手的天性得以解放,纷纷在荧幕上展现了更有趣、更真实的一面。徐峥肚皮上画笑脸扭腰肢、陈坤大方亲吻林心如、三石弟弟祭出闻鞋奇招……两队队员一个更比一个敢玩,网友评价道:“真的要笑炸了!节目越来越好看!”“《二十四小时》简直是良心之作,嘉宾磨合得很好,制作得越来越精良,质量越来越稳定,吸引越来越多的观众,加油!”

  明星们陆续解放天性,快速融合,以颜霸队VS笑霸队的模式分属两队进行抗衡,然而彼此之间又有紧密合作。再加上“星主”的卧底悬念,这种模式和玩法区别于以往任何户外真人秀节目,让人耳目一新,看得过瘾。节目制作精益求精,口碑和收视自然也节节高。自上一期创下收视新高点后,《二十四小时》本期延续强劲势头,收视再次夺冠,周五晚间十点档综艺节目的王者姿态尽显无疑,前景一片看好!

  解放天性 颜霸笑霸状态渐入佳境

  作为全新组合在一起的综艺阵容,明星之间自然需要有一个相识到相知的过程。经过近半程的录制,《二十四小时》六位明星之间磨合得越来越好,感情也日渐深厚。“颜霸”三人组从泰国到新加坡再到迪拜,渐渐表现出了十足的默契和信任感。上一站,陈坤就和韩庚有商有量,分析“星主”的可能人选;吴磊拼到底,拿下“不准睡觉”环节的胜利,韩庚也自豪地表示:“我们队有他就好了”。此外陈坤与嘉宾林心如之间亲密互动不断,队长坤更是大方亲吻心如的额头与脸颊,展现两人深厚的友谊,甜蜜镜头“虐杀”众网友:“吃了一晚的狗粮,这滋味实在酸爽!”节目播出后,陈坤与林心如一直在微博热搜霸榜,#陈坤狂吻林心如#的话题热度也居高不下。

  反观“笑霸队”,虽然队内看似“掐架”不断,但实际关系好到能够互黑:自尹正甩秀发开了头之后,大鹏也加入到“斗胆”拿头发的梗来刺激队长徐峥的行列当中。而经常被指责“悠哉不出力”的队长徐峥此次也突然放大招,露出肚腩扭起腰肢的镜头实在魔性,成功拿下关键环节的胜利。网友留言评价道:“和颜霸队耍帅风格不同的是,笑霸总会承包几乎所有的笑点,每期都会有新的笑料包袱出现!”

  作为区别以往任何户外真人秀节目的全新玩法,队员以颜霸队VS笑霸队的模式分属两队进行抗衡,在竞争的过程中,也产生了弥足珍贵的跨队友谊。年龄差最大的“山争大大”和“三石弟弟”晚上临近床铺,还面对面聊天,场景十分温馨。而韩庚和尹正则算得上是“欢喜对头”,两队比拼经常对位。新加坡站,尹正对韩庚使出“打屁股”攻势,这回韩庚又亲热地用脚蹭尹正的脚背,算是宣告“庚正CP”的成立,吸粉无数。

  场上是对手 场下是哥们 “二十四小时”都要玩在一起

  《二十四小时》的明星们,不仅是在节目中感情好,私底下也是能开玩笑能互撩。韩庚和尹正就在上周五节目开播前的微访谈中秀了一把“甜蜜”。当一位网友向尹正求证是否真的“听着韩庚的歌长大”时,尹正马上转发证实:“因为韩庚,我大学时候染过一头白毛。”对于这样的回答,韩庚玩性大起:“买过专辑吗?冲过销量吗?买过周边吗?你以为只染一头白毛就够了吗?再染回来!”无奈尹正只能软萌转回:“偷偷学跳了你的舞还不够么。”这一番对话,看得粉丝们都是萌得一脸血:“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好甜嘛?”

  随着节目的开播,微博也已然成为《二十四小时》几位明星间秀友情的不二场所。尹正前几日就转发粉丝提问微博,为“三石少年”吴磊点赞:“磊磊是一个特别懂事,很暖,孝顺,比同龄人成熟的帅哥。”而“搞笑担当”徐峥在韩庚生日当天,发出经过特别加工的逗比照片来晒祝福,引得网友一片大笑。随着节目的不断深入,几人之间将摩擦出的全新火花,势必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87365.shtml report 2407 笑霸队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每周五晚正在热播。上周播出的第五期节目,双“星主”的全新设定以及脑洞大开的奇葩任务,让明星玩得开心,更让观众及网友看得开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