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国伦称罗中旭拉丁王子 柯以敏踢馆遗憾落败

来源:搜狐娱乐
柯以敏在《诗歌之王》表达对女儿的爱
柯以敏在《诗歌之王》表达对女儿的爱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四川卫视《诗歌之王》竞演再度拉开帷幕,经过一周的准备和选歌,本周在“童年”的主题下纷纷带着自己“心目中的童年”再次登场。实力唱将罗中旭,上周动情诉说难忘往事被黄国伦借机催婚,本期则化身“拉丁王子”华丽来袭,全新演绎童年欢快趣事,又被一向鬼马的点评嘉宾黄国伦改名“愁中旭”。网友直呼:“罗中旭快被玩坏了”。

  罗中旭和陈年喜这对生长环境和文化背景完全不同的组合,通过《诗歌之王》的舞台不断磨合,终于渐入佳境。本期陈年喜在新作《童年的词典》中,用木马等意象回味了童年难忘的趣事,用生活化的笔调把大众对童年的理解进行了具体的表达。而罗中旭则用节奏蓝调风格演绎了这一首歌,引得黄国伦点评道:“之前我听中旭唱歌,我都会觉得你充满了愁绪,我差一点要把你的名字改成愁中旭,但是我觉得你今天唱出了快乐的Feel,我觉得你今天很像一个抒情的拉丁王子,所以今天这一个演绎,是有一种苦中带着乐,乐中也带着酸的一个表演”。也正是这样让人耳目一新的演绎,赢得了百位诗评团的一致肯定,荣获第二名的佳绩。

  而本期踢馆嘉宾,是曾以情歌《太傻》而红极一时的柯以敏。宝刀未老的她在《诗歌之王》的舞台上,以一首《用蜗牛周游世界的速度爱你》强势登台,她用其独特的嗓音,娓娓道来,呢喃细诉,唱尽父母对儿女那千丝万缕的爱意,实力不容小觑。

  而上期惨遭垫底的孙伯伦李淼战队,此次再度发力。由诗人李淼将记忆中的自行车后座、压岁钱、等待柳树发芽等等写进诗中,形成了这首独特的“童年”故事,在孙伯伦的一番演绎下焕发全新的活力。

  一番战罢,被大家公认的实力唱将柯以敏没能赢得现场“百人诗评团”的青睐,在七支战队中仅排名第五,以失败告终。而孙伯伦李淼的新作则略胜一筹,力压柯以敏戴潍娜战队,成功守住了《诗歌之王》的一席之位。面对下期即将到来的排位战,几位诗歌战队又将带来如何精彩的演绎呢,敬请关注下周六晚19:40的四川卫视《诗歌之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83059.shtml report 1354 柯以敏在《诗歌之王》表达对女儿的爱搜狐娱乐讯上周六,四川卫视《诗歌之王》竞演再度拉开帷幕,经过一周的准备和选歌,本周在“童年”的主题下纷纷带着自己“心目中的童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