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爱元宵喜乐会巧遇蒋劲夫 帅女美男玩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天爱元宵喜乐会巧遇蒋劲夫 帅女美男玩自拍
蒋劲夫晒合影
蒋劲夫晒合影


  搜狐娱乐讯 21日晚,蒋劲夫微博发出一张他和张天爱的合照,并称“今天跟你们的脑公合影了”。随即张天爱也转发该条,引来网友围观点赞。

  照片中张天爱唇红齿白, 一双大眼炯炯有神,眉目间英气与妩媚兼具,楚楚动人。旁边的蒋劲夫更是面带喜悦。由合照背景看来二人是在化妆间巧遇,十分开心。

  粉丝留言道,“两个脑公合影,宝宝我吃醋了”,也有网友调侃“夫仔的心愿完成了我的还会远吗”。据悉,张天爱此次参加湖南台《元宵喜乐会》节目,将于今晚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83050.shtml report 868 蒋劲夫晒合影搜狐娱乐讯 21日晚,蒋劲夫微博发出一张他和张天爱的合照,并称“今天跟你们的脑公合影了”。随即张天爱也转发该条,引来网友围观点赞。照片中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