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4》容祖儿花车接送 王晰美男计刺探军情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晰刺探容祖儿军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打响第七战,第二位补位歌手容祖儿强势来袭,全力加盟新一轮排位赛。近日,该期节目进行了录制,容祖儿乘专属花车而来,特殊优待让她激动至尖叫,兴奋直言称"像要结婚一样"。与此同时,这位天后的现身一边使得观众们为之疯狂,另一边又让亦敌亦友的其他歌手们也难免躁动。面对超强实力的冲击,上周新加入的王晰假扮起了对方的芒果经纪人前去刺探军情,"专业"表现闹出笑料不断。

  又一位天后大驾光临,让原本就混战激烈的歌手们再添一员强力对手。为了在赛前达到"知己知彼"的目标以寻找迎战方式,上回有过"潜伏"观众席经验的王晰不惜"重操旧业",担起"卧底"角色,冒充芒果经纪人向容祖儿靠近。录制当日,早先便做好了功课的他带了容祖儿心喜的米菲公仔出马,不仅讨得对方欢心获得初步认可,还让容祖儿放下防备主动找他搭话。当被祖儿问起前几期带的是那位歌手时,王晰支吾回应:"我是有选择的,我只带你",表忠心的做法令对方对这个"经纪人"表示很满意。此外,作为目前台上"稀缺"的女歌手,容祖儿享受到的特殊待遇也是之前从未有过的,独家专属的花车专程接送天后,满载的少女情怀让她喜出望外,甚至激动尖叫道:"真的好像我要结婚一样!"小女生可爱一面尽显无遗。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81956.shtml report 1067 王晰刺探容祖儿军情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打响第七战,第二位补位歌手容祖儿强势来袭,全力加盟新一轮排位赛。近日,该期节目进行了录制,容祖儿乘专属花车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