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人的谎言》即将播出 “谎言”系列成金牌IP

来源:搜狐娱乐
爱人的谎言
爱人的谎言


  搜狐娱乐讯 由贾青、张晓龙、邱胜翊、蓝盈莹等人联合主演的《爱人的谎言》即将于2月24日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2015年,一部《妻子的谎言》曾创造了收视神话。作为《妻子的谎言》姐妹篇,《爱人的谎言》的开播信息一经公布,便吸引了不少关注。2016新春“青龙夫妇”贾青、张晓龙再度合体,携手带来暖心家庭大剧,“谎言”系列IP再发力,冲击开年荧屏。

  “青龙夫妇”二度牵手 “谎言”系列再升级

  作为“谎言系列第二部”,即将登陆浙江卫视的《爱人的谎言》更是在前者的基础上再度升级,融合时尚、商业、亲情、爱情、职场等多重元素,力求打造最暖、最虐的谎言2.0版。除了《妻子的谎言》的原班人马再聚首外,新作《爱人的谎言》中还增加了更多实力派老戏骨和可口的小鲜肉,张晓龙、贾青、邱胜翊、蓝盈莹将合力呈现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

  据悉,贾青、张晓龙此次将在《爱人的谎言》里饰演一对经历了不少挫折的“苦命情侣”。贾青饰演的女主角童四季延续了《妻子的谎言》中的苦情设定,在戏里吃了不少苦头:自幼父母离世,一个人带着一双弟弟妹妹,在生活的种种考验与磨难下追寻自己的幸福。而“温太医”张晓龙则饰演一位恃才傲物的冷面总裁,两人在工作中渐生情愫,却无奈深陷家族情仇。此番“青龙夫妇”再度合作上演扣人心弦的爱情纠葛,从剧照中就可以看出两人默契十足、情侣感满分。此外,“王子”邱胜翊在剧中化身暖男,饰演阳光帅气的大众情人,三人组成“谎言铁三角”;“浣碧”蓝盈莹饰演的心机女夏琳战斗力满分,成为谎言制造机;TF家族刘志宏的短暂亮相也让粉丝疯狂,虐心虐身的剧情让观众直呼期待播出。

  暖心励志内核受追捧 “谎言”系列成家庭剧金牌IP

  去年,汇集了张晓龙、贾青、“王子”邱胜翊等一众实力演员的这部《妻子的谎言》引发收视热潮,成为一部既有话题又有口碑的收视大剧。凭借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该剧牢牢掌握住了观众的遥控器: 50城收视率唯一破2,全国网收视率更是破4,并在“2015当代剧关注度Top10榜”上夺冠。《妻子的谎言》的出现,可谓开创了家庭剧的新时代:不肤浅的流于家庭生活的表面,而是深入挖掘家庭中每个成员的内心深处,进行人性的拷问。整部剧以谎言贯穿全局的情节设置也是可圈可点,剧中的谎言像接力赛一样一个接一个出现,紧紧抓住观众的观看兴趣,让观众舍不得转台。

  剧方的精良制作与观众空前的热烈追捧也为“谎言”系列IP提供了极佳的孵化空间。在家庭剧领域,“谎言”系列无疑已成了经典之作,并且在观众市场已有很高的知名度,形成了收视率效应。此次推出的姐妹篇《爱人的谎言》依旧延续了系列的暖心励志和回归家庭的主题,并选择女性为故事视角,打造一个独立、细腻、有责任感的暖心、励志荧幕形象。剧中倡导回归家庭、重视家人的理念,也符合社会的价值取向。凭借《妻子的谎言》热播后的观众基础,暖心励志的“谎言”系列IP内核以及原班人马的倾情出演,《爱人的谎言》有望成为2016年最受关注的家庭大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75652.shtml report 1899 爱人的谎言搜狐娱乐讯由贾青、张晓龙、邱胜翊、蓝盈莹等人联合主演的《爱人的谎言》即将于2月24日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2015年,一部《妻子的谎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