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公寓》热播 李晟辞职变怪咖女狂虐李佳航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晟科学怪咖
李晟科学怪咖


  搜狐娱乐讯 随着春节假期的陆续结束,不少上班族中招“节后综合征”,面对骤然增加的工作压力以及上司的各种要求难免会产生倦怠感。作为紧随生活脚步、追逐都市时尚气息的情趣大剧,《新婚公寓》也巧妙地在剧情中与现实结合,最近的剧情里,“双井夫妇”李佳航李晟不仅经历了奇葩春运,又在工作上闹出不少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故”,颇有现实意义和解压效果。《新婚公寓》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等联合出品,正在每周一晚22:00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

  在今晚播出的《新婚公寓》中,李晟饰演的吴越忍受不了女魔头上司的刁难愤然辞职,与此同时习惯了忙碌的生活的吴越开始陷入空虚惶恐的怪圈,这种复杂而矛盾的情绪也成为剧中的笑点。作为一部甜蜜小清新的爱情喜剧,《新婚公寓》往往从生活中的小事中寻找与观众的共鸣点,搞笑却不恶搞,通俗却不低俗,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认可,不少网友表示“生活就该过的像新婚公寓那样有滋有味”、“ 看了两集新婚公寓,好喜欢李晟李佳航这对couple…也好喜欢他们的生活,很温暖”、“ 《新婚公寓》改编自美剧《mad about you》,好久都没看过这么好看的国产剧。不仅是单纯的搞笑,更多展现的是温馨的幽默,用喜剧和轻松幽默的方式让观众感知生活的点滴哲理,也让已婚人士从家庭生活的点滴探讨婚姻责任观。 唯一的缺点是周播剧,一周只播一次。”

  剧中,辞职后的吴越(李晟饰)由于无所事事开始研究自制唇膏的手工实验,化身科学怪咖女的她令身边的朋友一一倒霉,甚至谢晓骏(李佳航饰)也被她狂虐折腾进了医院,到底是怎样变故导致李晟险些“谋杀亲夫”,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这部由“双井夫妇”李佳航、李晟领衔主演,田雷、管乐、张宇菲、郭家豪等知名演员联手打造的爆笑喜剧,由导演陈畅执导,“《泰囧》之父”束焕担纲总编剧。《新婚公寓》讲述了毒舌技能满分却怀才不遇的小编导李佳航与工作家庭两把抓的公关女强人李晟初入围城后吵吵闹闹的恩爱虐汪日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74241.shtml report 1430 李晟科学怪咖搜狐娱乐讯随着春节假期的陆续结束,不少上班族中招“节后综合征”,面对骤然增加的工作压力以及上司的各种要求难免会产生倦怠感。作为紧随生活脚步、追逐都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