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晒金发慵懒自拍 网友发现竟意外撞脸鹿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海清晒金发慵懒自拍 网友发现竟意外撞脸鹿晗
海清帅弯妹子
海清帅弯妹子

海清睡出时尚新发型
海清睡出时尚新发型


  搜狐娱乐讯 2月19日一早,海清晒出两张全素颜自拍照,并幽默的发文称:“早上好,花了八小时亲自睡了个新发型,准备喷点发胶出门了哈哈”照片中,海清或紧闭双眼或直视镜头,皮肤白皙,一头凌乱的金色短发格外引人注目。

  海清的“新造型”一经曝光立刻引来大批粉丝前来围观,感叹海清的撩妹功力与日俱增,攻气十足,甚至宣称要被掰弯:“海哥,你是被自己帅醒的吧!”“又一次被掰弯了。我觉得不弯都对不起你的帅。撒浪嘿。”“又帅弯了一波女纸!”还有眼尖的粉丝发现海清竟意外撞脸鹿晗:“小图还以为是鹿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73819.shtml report 1293 海清帅弯妹子海清睡出时尚新发型搜狐娱乐讯2月19日一早,海清晒出两张全素颜自拍照,并幽默的发文称:“早上好,花了八小时亲自睡了个新发型,准备喷点发胶出门了哈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