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迷雾围城》公布演员 韩东君孙怡首搭新鲜CP

来源:搜狐娱乐
韩东君
韩东君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时空(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紫晶泉、杭州新鼎明、君舍文化联合出品,根据“悲情天后”匪我思存同名畅销小说改编,金牌导演何澍培执导,林国华实力操刀制作,“摄影诗人”孙郡亲手掌镜的“网络顶级IP之作”《迷雾围城》将于3月份正式开机。该剧以革命时代风云动荡与大家族血亲恩怨为背景线索,讲述了军阀混战年代,向往自由的新派女青年秦桑与雄霸一方的军阀之子易连恺之间的爱恨纠葛。近日,片方公布男女主角人选,新晋男神韩东君领衔饰演易连恺,90后新生代小花旦孙怡饰演秦桑。韩东君孙怡首搭CP,动情演绎绝美旷世虐恋。

  韩东君孙怡首搭cp,动情演绎绝美旷世虐恋

  电视剧《迷雾围城》日前正式曝光主演阵容,“新晋男神”韩东君此次在《迷雾围城》中领衔饰演男一号:军阀之子易连恺一角;韩东君于2015年凭借网络剧《无心法师》迅速走红, 后又凭借在《大好时光》中的出彩表现深受观众喜爱;在近年来“小鲜肉浪潮”排山倒海的态势下,韩东君凭借其俊朗的外型与精湛的演技脱颖而出。

  一向“阳光型男”形象示人的韩东君,此次在《迷雾围城》中饰演多谋善虑、为爱痴狂的易连恺,其虽看似飞扬跋扈、浪荡不羁,实为谋略滔天、胆识过人的真英雄;毋庸置疑,角色“双面性格”的冲突性对于演员来说是不小的难题,而韩东君表示“很喜欢易连恺这个人物,他的立体感很强,富有挑战性才有趣”;有《云之凡》、《重返20岁》两部戏铺垫,加之《迷雾围城》再添彩,韩东君势必成为2016年新一代荧屏霸主。

  “90后小花旦”孙怡此次在剧中饰演易连恺的妻子秦桑,看似温婉柔弱、善良贤淑,实则高冷执念、精明谨慎。剧中秦桑因无法弃母亲遗愿于不顾而牺牲婚姻嫁给易连恺,与易连恺上演一段旷世虐恋。孙怡曾在2015年的热播剧《芈月传》中饰演“芈瑶”一角,其凭借清丽脱俗的外表与可圈可点的演技,一出场就引起网友的关注热议;2016年即将上档的《十五年等待候鸟》中也有孙怡的精彩表演,这也将为其演艺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此次女主角的选定,出品人王曦表示:“最终选择孙怡,就是她身上清新纯净、甜美温和却又不失独特个性的气质吸引了我。”韩东君孙怡荧屏首次合作搭CP,动情演绎绝美旷世虐恋,俊男靓女来组团,书迷观众期待值飙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70096.shtml report 1473 韩东君搜狐娱乐讯由完美时空(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紫晶泉、杭州新鼎明、君舍文化联合出品,根据“悲情天后”匪我思存同名畅销小说改编,金牌导演何澍培执导,林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