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彩旗付辛博闹元宵 爱情接连点亮花灯

来源:搜狐娱乐
彩旗付辛博牵手
彩旗付辛博牵手


  搜狐娱乐讯 正月十五闹花灯,灵狐搭对凑风景。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正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特邀娜扎、金晨、陈瑶、彩旗、唐艺昕、江铠同、王凯、张若昀、Mike、翟天临、蒋劲夫、陈若轩、付辛博等当红人气偶像明星联袂演绎,以灵狐视角丈量人世情爱,将“人性”与“狐性”的矛盾冲突赋予情感色彩,讲述世外灵狐在黑白世道中挥洒淋漓性情的痛与乐。彩旗付辛博牵手闹元宵,婴宁王子服甜蜜看灯萌萌哒;元宵节花灯满天飞,灵狐CP抱团恩爱逛灯会;好爱情接二连三炮弹不停,点亮幸福花灯映照美满。

  彩旗付辛博牵手闹元宵,婴宁王子服约会看灯萌萌哒

  《青丘狐传说》现下正热播的《婴宁》单元中,彩旗、付辛博组成反差萌CP,虽年龄相差一旬,两人荧屏秀恩爱亦是毫无违和感,堪称“年度最萌纯爱男女主”;彩旗付辛博元宵节贺喜打头阵,剧照中婴宁与王子服约会赏花灯,郎情妾意羡煞旁人,笑闹打趣灯前也是萌萌哒;网友观剧普遍感慨对这一对的爱情颇为看好:“希望他们有个好结局”。

  元宵节花灯满天飞,灵狐CP抱团恩爱逛灯会

  除夕之后闹元宵,灵狐CP抱团恩爱逛灯会;“花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特殊意象,以其朦胧和谐之美常给给青年男女的爱情添彩加色;《青丘狐传说》中不乏各类灯会场景,浪漫唯美不失热闹有趣:《阿绣》中花月与子固因猜灯谜结缘,子固与阿绣又因金鱼花灯情定三生;《封三娘》里孟安仁对封飞月展开猛烈攻势,其中也有泛舟赏河灯的闲情雅趣;灯光柔美情意绵绵,元宵节花灯满天飞,灵狐搭对凑风景。

  好爱情接二连三炮弹不停,点亮幸福花灯映照美满

  《青丘狐传说》以灵狐与人之间的情爱故事为主要内容,剧中“各类”爱情风格、路线均有差异,可谓“花式虐狗经典大全”;红衣炮弹接二连三发射不停,点亮幸福花灯映照美满。《阿绣》、《封三娘》之后,《婴宁》接棒再献上好爱情,元宵节更有婴宁与王子服情感的进一步发展,网友大喊心塞称“元宵也虐单身狗,真是逼迫脱单没商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65603.shtml report 1653 彩旗付辛博牵手搜狐娱乐讯正月十五闹花灯,灵狐搭对凑风景。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