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奕迅获麦当娜赠香蕉 被打屁股徐濠萦笑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奕迅获麦当娜赠香蕉 被打屁股徐濠萦笑哭
陈奕迅离开时咬着香蕉,回味与麦当娜互动的时刻。
陈奕迅离开时咬着香蕉,回味与麦当娜互动的时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获麦当娜赠送蕉的陈奕迅,前晚(2月20日)离开场馆时满头大汗,边吃蕉边跟大家开心分享,形容好像去了另一空间,他笑着说:“好紧张,麦当娜呀!(为什么会上台?)当麦当娜说觉得台下的观众好像太安静了,不够high,我立刻想起自己的演唱会,歌迷也经常会这样,感同身受。我之前一直很投入在跳舞,我知道她看着我,所以工作人员就请了我上去,我也二话不说上台了。”

  提及陈奕迅在台上跌倒,膝盖跪地,其经理人甘菁菁解释:“当时他不是很痛,还一个蜈蚣弹,可能太开心不觉得痛,事后陈奕迅告诉我说痛,不过也没什么。”麦当娜完场后昨天(2月21日)留言感谢观众,但没有提及陈奕迅。

  事后陈奕迅还在社交网上载多条与麦当娜共舞片段,留言超级开心、非常刺激,还表示自己是“naughty boy”(顽童),是人生中最难忘一夜。徐濠萦也转载老公被打patpat的照片,写上“Battle”加笑到哭的表情符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55085.shtml report 1051 陈奕迅离开时咬着香蕉,回味与麦当娜互动的时刻。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获麦当娜赠送蕉的陈奕迅,前晚(2月20日)离开场馆时满头大汗,边吃蕉边跟大家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