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乔恩头戴花环晒自拍似公主 自侃双下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乔恩头戴花环晒自拍似公主 自侃双下巴
陈乔恩 


  搜狐娱乐讯 陈乔恩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写道:“听说我的双下巴,它是个谜……”照片中,陈乔恩头戴白色花环,红唇白皙,身穿吊带裙,小露乳沟,性感漂亮,因为镜头是从下往上拍,隐约可见双下巴,但仍不失美艳。

  此靓照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从下往上看都美哭,女神啊!”“谜一样的双下巴,又有多少人要被圈粉了。”“敢这个角度照相的都是真女神!”“世界未解之谜之一,陈乔恩的双下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051610.shtml report 807 陈乔恩 搜狐娱乐讯 陈乔恩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写道:“听说我的双下巴,它是个谜……”照片中,陈乔恩头戴白色花环,红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