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血暴》第二季第一集上线:年度神剧 荣耀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冰血暴》第二季上线:年度神剧 荣耀回归【观剧链接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2014年由科恩兄弟监制、略显黑色荒诞情节、接近现实主义表现手法的《冰血暴》(Fargo)第一季一经播出就大受好评,曾经让二人揽获多项大奖、最得主流认可的作品被重新翻拍成电视剧,加之邀请了马丁-弗瑞曼(Martin Freeman)、比利-鲍伯-松顿(Billy Bob Thornton)等多位大咖的加盟,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该剧完全没有浪费如此好的班底和阵容,并在当年大放异彩。不仅收视口碑极佳,还在当年和次年获得多项大奖提名,并在艾美、金球、工会奖都有收获,第一季可谓是收获了大满贯。去年第二季播出,水准不减反增,打破了大热剧第二季必flop的魔咒。无论是星光熠熠的卡司阵容、扣人心弦的精彩剧情还是令人深思的主题,和第一季类似却又多了很多新意,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第二季当之无愧的成为了2015年的年度神剧。

而今,《冰血暴》第二季终于过审,下午15:00上线和观众朋友们见面了,上线后,黄金会员还可观看全集。刚刚过完喜庆春节的你,准备好迎接这一场黑暗的风暴了吗?【观剧链接

荒诞“真实故事”再度来袭 一桩意外引发多方混战
荒诞“真实故事”再度来袭 一桩意外引发多方混战

  荒诞“真实故事”再度来袭 一桩意外引发多方混战

  第二季延续了《冰血暴》系列:“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按照幸存者要求,故事人物使用了化名,出于对死者的尊重,除此之外故事未做任何改动。”的开篇,给观众造成一种很接近现实、十分严肃的感觉。然而剧情的发展则依旧荒诞滑稽,在科恩兄弟独有的黑色幽默的氛围之下,以独特的片头拉开了第二季“苏福尔斯大屠杀”的帷幕。

  “世界是普遍联系,并处于永恒的发展过程之中的。”原本毫无关联的美发师和屠夫丈夫、黑帮家族、犯罪集团以及警察一家。因一桩意外命案,命运从此阴差阳错的交织在了一起。引发不少血案的同时,更多恩怨情仇、因社会混乱背景而产生的种种恐怖现象也慢慢的揭开迷雾,浮出水面。与第一季相比,剧情发展的节奏加快,涉及的人物和范围更广,人物之间的关系也更加紧密,似乎每个人的命运都是紧紧相连的,每个人都在剧中充当了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众人合力推动了剧情巨轮的运转:1979年的三月,一系列相互关联的杀人惨案在美国南北达科他州慢慢展开,朝着完全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导致了十分可怖的结局…

耀眼卡司阵容狂拼演技 依旧口碑奖项双丰收
耀眼卡司阵容狂拼演技 依旧口碑奖项双丰收

  耀眼卡司阵容狂拼演技 依旧口碑奖项双丰收

  《冰血暴》第一季请来了英国当红的马丁-弗瑞曼担任主演,第二季的卡司阵容更加煊赫,请来了影星帕特里克-威尔森(Patrick Wilson)和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打头阵,老戏骨特德-丹森(Ted Danson)和珍-斯马特(Jean Smart)等绿叶也出彩。不过,由于所有人的演技都太赞了,在剧中根本无从识别谁是眼熟的巨星谁是从未谋面的新人,看谁都不会出戏。

  曾经饰演“蜘蛛侠”系列女主角的克尔斯滕-邓斯特为了剧中的角色,不再顾及形象,“狠心”增肥30磅,将剧中这个没知识没内涵、好高骛远逃避现实的家庭主妇形象塑造的淋漓尽致,也因此获得了金球奖的提名。十分适合男主英雄警察形象的帕特里克-威尔森延续了自己在多部影视剧中尽职尽责的好男人形象,给灰暗的剧情增添了几丝温情暖暖…

  不像《真探》(True Detective)第二季遭到众人吐槽而扑街,水准下降。《冰血暴》第二季的表现更加优异,在诸多2015年最佳剧集的榜单中名次靠前,更是卫冕了《娱乐周刊》评论家评选的十佳剧集的榜首。奖项方面,《冰血暴》在各项电视颁奖礼上都是领跑队员,它获得了金球奖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最佳男主三项提名,在评论家选择奖中,它则收获包括迷你剧类最佳剧集、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男女配角等八项提名。

两季关联+第二季深刻主题 更多细节等君挖掘
两季关联+第二季深刻主题 更多细节等君挖掘

  两季关联+第二季深刻主题 更多细节等君挖掘

  第二季的《冰血暴》虽然启用了完全不同的演员,剧情和第一季也大相径庭。但第二季由卢-索福森警官和第一季相联系,讲述的就是第一季老卢-索福森和孙女提及的“1979年的案子”的故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第二季就是第一季的前传。不过除了这个鲜明的线索,剧中还暗藏了很多和第一季相关的细节,其中包括了一些人物的命运、后续的影响等诸多关联之处。不知细心的你能否看得出这些微妙的联系呢?

  此外,第一季每一集暗藏的玄机和整部剧的深刻主题,小伙伴们还记得吗?第二季不仅仅在剧情和人设上下足了功夫,剧集的深刻内涵和主题也伴随着故事的复杂而变得更加值得观众们挖掘深思,在这荒诞迷离的背后,主创们到底想表达一些什么呢?这就要等看剧认真的你们来品味斟酌啦!

  【典故】

  跟第一季相似,《冰血暴》第二季每一集的标题也都源自经典。第一季标题《等待荷兰人》(Wating for the Dutch)主要来源于各种经典悖论或者宗教哲学理论,随着剧集每集更新,我们也将同步更新各集背后的典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7890107.shtml report 5324 《冰血暴》第二季上线:年度神剧荣耀回归【观剧链接】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2014年由科恩兄弟监制、略显黑色荒诞情节、接近现实主义表现手法的《冰血暴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