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土豪过情人节用的“玫瑰”实在惹人爱不释手

  

  济南一男士情人节期间,花800元,委托花店轧制了一大束人民币“玫瑰”送给情人,花销共计6990元整。创意十足,出手阔绰。

  

  他用崭新的人民币扎花,是跑了十余家银行才换齐了新钱的。这束花由20张五元、19张十元、35张二十元、40张五十元和40张100元组成。

  

  感觉用心不?

  

  店家在叠人民币纸花

  

  鲜花散发出缕缕爱情的芳香,沁人心脾!想必对方对此创意一定非常感动和满意!

yule.sohu.com true 陆崕 https://yule.sohu.com/20160221/n438029002.shtml report 1009 济南一男士情人节期间,花800元,委托花店轧制了一大束人民币“玫瑰”送给情人,花销共计6990元整。创意十足,出手阔绰。他用崭新的人民币扎花,是跑了十余家银行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