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如懿传》阵容 张涵予高圆圆许晴或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微博消息截图
微博消息截图

《如懿传》海报
《如懿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2月21日,据网友“长腿胡乓”微博消息,电视剧《如懿传》片方选角目前已经有进展,周迅饰演如懿,乾隆将由影帝张涵予出演,令妃的角色花落高圆圆,甄嬛的角色是许晴,张天爱试戏后演技颇受肯定,取代宋茜出演嘉贵妃金玉妍,是一个美艳的反派角色,但是目前并未最后签合同,俞飞鸿也将客串剧中一个重要角色。

  早前,《如懿传》出品方确定由周迅出演女一号,该剧或于今年8月份开拍。《如懿传》根据《甄嬛传》作者流潋紫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乾隆即位,乾隆后宫嫔妃青樱(如懿)、高佳-晞月、富察-琅嬅、金玉妍以及魏嬿婉之间的明争暗斗,被称为《甄嬛传》姐妹篇。在《甄嬛传》大热时,就有传言称孙俪将出演女一号,此后又有声音称李冰冰赵薇范冰冰小宋佳等女星都有可能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1/n438015071.shtml report 1872 微博消息截图《如懿传》海报搜狐娱乐讯2月21日,据网友“长腿胡乓”微博消息,电视剧《如懿传》片方选角目前已经有进展,周迅饰演如懿,乾隆将由影帝张涵予出演,令妃的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