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进入杀青季 冯绍峰撒娇马都杀青我还在

来源:搜狐娱乐
《幻城》进入杀青季 冯绍峰撒娇马都杀青我还在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徐娇、郑佩佩、胡兵、邵兵、龚蓓苾、张雨剑、汪铎、徐可、陈欣予、书亚信、逯恣祯、黄德毅、刘冬沁等联袂主演的大型玄幻巨制《幻城》,经过五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目前已进入杀青季。面对冰族火族众多主创陆续杀青,戏里戏外都“独占天下”的卡索冯绍峰秒变段子手,发微博撒娇卖萌:马都杀青我还在。一副“无敌是多么寂寞”的状态萌翻网友。

  宋茜马天宇张萌杀青 冯绍峰留组撒娇:一个人的通告

  电视剧《幻城》的拍摄目前已进入尾声,宋茜饰演的守界使者梨落、马天宇饰演的冰族王子樱空释、张萌饰演的火族公主艳炟等主创陆续杀青。宋茜放出“四个梨落”的元气卖萌照欢庆杀青,马天宇也在微博发布杀青宣言:“历经半年的幻城,从酷暑到严寒,从年前到年后,从凡界到仙界的我终于杀青了!!!对!你没看错是杀青了!!!感谢所有!!!感谢各位奇葩!!!我们江湖再见!!!”, 张萌以冰国广场中女王范儿的酷照宣告公主先行告别,而饰演封天的郑佩佩、饰演火王的胡兵、饰演冰王的邵兵、饰演冰后的龚蓓苾、饰演片风的张雨剑、饰演皇柝的汪铎、饰演星旧的徐可、饰演潮涯的陈欣予、饰演烁罡的书亚信、饰演月神的逯恣祯、饰演秦楚的黄德毅、饰演辽溅的刘冬沁、饰演人鱼圣尊的沈海蓉等一众主创也各自以剧中身份花式杀青,令剧组充斥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中。

  而还在剧中加紧拍摄的“卡索”冯绍峰则在微博公布只剩自己的通告单撒娇:“第一个进组,最后一个留下…《幻城》已经拍了五个半月了,所有演员都杀青了,连马都杀青了……但我还在拍....."“明天叔一个人的通告”,卖萌撒娇的小语气和骑在道具马上的无辜表情,萌化众人的同时也令观众对《幻城》的开播充满期待。

  花式杀青照暗藏剧情密码 2016玄幻之王受期待

  电视剧《幻城》讲述了玄幻世界中冰族与火族之间的较量,以及围绕冰族幻雪王国卡索和樱空释两位王子而展开的恩怨与阴谋。仅大年初一曝光的片花,就以信息量巨大的极致剧情引发幻城热议潮,而此次更多的剧情碎片也在官方微博陆续放出的杀青照中露出端倪:火王胡兵在冰族地盘杀青暗藏玄机,黄德毅饰演秦楚以满脸满身伤痕杀青,这是又为了梨落做了什么牺牲?片风吐血杀青、皇柝和月神合影、妹控星旧放出相拥星轨剧照……更多的《幻城》之谜有待揭开。

  据悉,这部戏内极虐,戏外卖萌的电视剧《幻城》,将于2016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带给观众极致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1/n438011271.shtml report 1909 《幻城》进入杀青季冯绍峰撒娇马都杀青我还在 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