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第15集零点上线 乔燃方茴日本重遇

来源:搜狐娱乐
乔燃方茴日本重遇
乔燃方茴日本重遇

乔燃方茴
乔燃方茴起争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彬彬,王萌黎,金泽灏,尤靖茹,李川等主演的青春网络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开播至今获得业界以及粉丝的一致好评,几位主演的微博粉丝数也是不断飙升,网络播放量也不断刷新青春剧记录,而本周也即将迎来大结局,第十五集将于2月22日零点上线,青春的盛宴能否画上完美的句点?让我们一同期待。

  上周的剧情中,陈寻的意外车祸让方茴心痛不已,而目睹了这一切的乔燃似乎看出了方茴内心对陈寻的眷恋,在二人选择一同出国的当口不辞而别,去到了汶川参与了灾后救援,留下方茴独自踏上了飞往日本的航班,时间就这么一晃7年过去了,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事业,爱情上陈寻也开始主动参加相亲了,赵烨和嘉茉也开始等待新生命的降临,只有乔燃似乎还有一个心结始终无法解开——方茴。

  而即将更新的十五集中,乔燃被派往日本学术交流,这一切的安排似乎都是命中注定想让他与身在日本的方茴不期而遇,是否能够再续前缘,甜蜜再恋?和七七不断偶遇的陈寻能否从她身上找到让自己心动的痕迹?为了逼婚隐瞒了没有怀孕实情的嘉茉,最终能否如愿和赵烨步入婚姻的殿堂?

  2月22日零点搜狐视频《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我们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1/n438005303.shtml report 2592 乔燃方茴日本重遇乔燃方茴起争执搜狐娱乐讯由张彬彬,王萌黎,金泽灏,尤靖茹,李川等主演的青春网络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开播至今获得业界以及粉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