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坤为何敢肆无忌惮地狂吻林心如(图)

  

  近日,陈坤与老友林心如在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重聚,俩人看起来非常甜蜜如一对,先是见面一个大大的拥抱,接着陈坤宠溺地给了林心如一个吻,看得观众心花怒放,不少网友喊话林心如陈坤:快在一起吧。

  

  很多人都知道陈坤与赵薇,林心如与苏有朋有若即若离的关系,都知道林心如和赵薇在娱乐圈是好姐妹,但没想到,陈坤居然在节目中敢肆无忌惮地狂吻林心如,观众恍然大悟原来林心如和陈坤竟然关系也还不错。

  

  陈坤、林心如很早之前有过合作,两人友情很深厚,只是很少秀过友情”。 两人早在2002年都市爱情剧《非你不可》中首次合作,一贯淑女的林心如在剧中大追靓仔陈坤,上演一段现代爱情故事,成为是一代人的回忆。

  如今林心如和陈坤离开了30年代的旧上海,离开了《情深深雨濛濛》和《像雾像雨又像风》的爱恨情仇,一起走进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演艺现实版爱情,先是见面一个大大的拥抱,接着陈坤宠溺地给了林心如一个吻,看得观众心花怒放,不少网友喊话林心如陈坤:快在一起吧。

  

  有着早年间的默契合作,加上这么多年的互相扶持和惺惺相惜,陈坤和林心如在节目中表现如此亲密也就不足为奇了。看到林心如似小鹿般扑向陈坤,看着陈坤深情的拥吻林心如,心中燃起这样一句话:在一起。

  多么温馨甜蜜的一幕幕, 在这般美好下,在一起或成为最好的结局。坤哥未娶心如未嫁,姻缘绝配天赐良机。当七少爷牵手紫薇格格时,小燕子会送上带有醋意的祝福。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21/n438004664.shtml report 1376 近日,陈坤与老友林心如在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重聚,俩人看起来非常甜蜜如一对,先是见面一个大大的拥抱,接着陈坤宠溺地给了林心如一个吻,看得观众心花怒放,不少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