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嬛姐妹再聚首!网传孙俪蔡少芬孙茜央视闹元宵

来源:搜狐娱乐
网传孙俪蔡少芬孙茜央视闹元宵
网传孙俪蔡少芬孙茜央视闹元宵

“槿汐姑姑”孙茜与“甄嬛”孙俪、“皇后凉凉”蔡少芬的再聚首
“槿汐姑姑”孙茜与“甄嬛”孙俪、“皇后凉凉”蔡少芬的再聚首

  搜狐娱乐讯 元宵节元宵节临近,近日网上流传一份央视元宵晚会的节目单,可谓亮点多多,除了陈道明、王志文、吴秀波陈坤邓超等演技派男神组团闹元宵外,“槿汐姑姑”孙茜与“甄嬛”孙俪、“皇后凉凉”蔡少芬的再聚首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只是根据这份节目单所示,“槿汐姑姑”这次撇下了“旧主”孙俪,转而携手“皇后凉凉”蔡少芬玩起了新歌联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1/n437999995.shtml report 1507 网传孙俪蔡少芬孙茜央视闹元宵“槿汐姑姑”孙茜与“甄嬛”孙俪、“皇后凉凉”蔡少芬的再聚首搜狐娱乐讯元宵节元宵节临近,近日网上流传一份央视元宵晚会的节目单,可谓亮点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