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柏芝王菲做前任的差距让人看不懂

  文/陆崕

  张柏芝从离婚到现在,数落过谢霆锋无数回,而纵观王菲,没有在媒体面前数落过窦唯、李亚鹏、及第一次分手后的谢霆锋等诸多前任任何一句。

  

  分手与艳照门不无关系,但在艳照门发生后,偶遇陈冠希的张柏芝竟然公开玩起合影,男人忍得住一时风波,但戴不下一世绿帽。

  张柏芝永远给人一种乞求同情柔弱无助的怨妇姿态,人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钟的她是崩溃还是爆发,而王菲懂得什么叫自强,懂得自得其乐,懂得怎样让自己开心。

  

  同样,这样的女人,容易感染身边的人。张不应该动不动就用孩子、责任这些道德标签绑架一个男人,尤其不要联动身边亲朋好友发起强攻,面对从小就叛逆惯了的谢霆锋,这只会让他反感,甚至找到放纵的快感。即使谢霆锋曾经有过那么一丝愧疚,也会被张柏芝给抹得一干二净。

  同样是针对谢霆锋爱戴墨镜一事,前女友王菲向众人解释谢霆锋眼睛受过伤,戴墨镜是为了避免强光伤眼,前妻张柏芝说谢这是为了掩饰爱说谎的本性。分手后,女人不一定要时时懂得维护曾经爱过的男人,但至少别让自己的一张大嘴巴毁掉男人对你的最后一点好感。

yule.sohu.com true 陆崕 https://yule.sohu.com/20160220/n437974747.shtml report 816 文/陆崕张柏芝从离婚到现在,数落过谢霆锋无数回,而纵观王菲,没有在媒体面前数落过窦唯、李亚鹏、及第一次分手后的谢霆锋等诸多前任任何一句。分手与艳照门不无关系,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