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再发嘉宾名单 艾布·拉姆斯等均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艾布拉姆斯、亨利·卡维尔、萨莎·拜伦·科恩将亮相第88届奥斯礼
艾布·拉姆斯、亨利·卡维尔、萨莎·拜伦·科恩将亮相第88届奥斯礼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2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18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曝光了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最新一轮颁奖嘉宾及表演嘉宾的名单,《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导演J·J·艾布拉姆斯、在《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出演反派时间的萨莎·拜伦·科恩以及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和“小本”打得不可开交的“超人”亨利·卡维尔都将担任颁奖嘉宾。

  此外,老戏骨摩根·弗里曼、著名歌手约翰·传奇也将亮相,而美国著名摇滚音乐家大卫·格鲁(Foo Fighters的主唱)将登上奥斯卡颁奖礼舞台奉献特别演出,这个消息让不少粉丝异常激动。

  此前官方公布了一系列颁奖嘉宾及表演嘉宾的名单,鉴于今年的奥斯卡在公布提名影片、提名影人后因“太白”而遭到了不少争议,学院在邀请嘉宾上可谓费尽心思,力图使嘉宾多元化。曾抨击奥斯卡的乌比·戈德堡与新星迈克尔·B·乔丹、宝莱坞女星普里扬卡·乔普拉、著名歌手Common等人的登场或许会缓和紧张气氛,而帕特丽夏·阿奎特、凯特·布兰切特、史蒂夫·卡瑞尔、朱丽安·摩尔、埃迪·雷德梅恩、J·K·西蒙斯等明星届时也将受邀赴约。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016年2月28日(北京时间2月2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0/n437962179.shtml report 1119 艾布·拉姆斯、亨利·卡维尔、萨莎·拜伦·科恩将亮相第88届奥斯礼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2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18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曝光了第88届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