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绮莉晒母女合影 自称和小龙女是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吴绮莉晒母女合影

 吴绮莉自称和小龙女是姐妹 

  搜狐娱乐讯 2月20日,吴绮莉晒出与女儿一同逛街的照片,并以姐妹相称。照片中的吴绮莉与小龙女都身着休闲服装,背着双肩包,活力四射。五官清秀的小龙女继承了妈妈的优良基因,而母亲吴绮莉亦端庄大方,二人合影还真是一对姐妹花。对于这对美丽的姐妹,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母女俩真像姐妹!”“要一直幸福下去哦!”“生个妹妹真好,美美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0/n437957078.shtml report 1044 吴绮莉晒母女合影吴绮莉自称和小龙女是姐妹搜狐娱乐讯2月20日,吴绮莉晒出与女儿一同逛街的照片,并以姐妹相称。照片中的吴绮莉与小龙女都身着休闲服装,背着双肩包,活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